第465集 戰鬥與豪賭(1/3)

巨大的鬥神場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奢華,古樸的戰台上彌漫著濃烈的蕭殺之氣,若不是有大陣守護完全可以影響天君級強者的心神。鬥神場足可容納數十萬人,而場中的戰台卻隻有一座,即便如此,也是經常人滿為患,一票難求。


今天晚上計劃有二十場鬥神,當然,這隻是計劃,有可能沒有也或者不止二十場。不過參加的人卻著實不少,算是楊沐風和小血,八九十人,因為鬥神雙方是隨機抽取的,也就是說,許多人有可能都上不了場。當然,想上場也不是不可以,那隻能啟動挑戰程序,挑戰鬥神點在自己之上的鬥神。


雖然晚上鬥神場次很多,不過真正吸引人的還是最後一場押軸的白銀級鬥神。楊沐風和小血本想晚上大發神威一下,沒想到最終的抽取的二十組鬥神都沒他們的份。這個結果他們怎麽能依,當即便申請啟動挑戰程序。


“我說二位,新來的吧?我勸你們還是不要啟動挑戰程序了,這裏麵水深著呢!”給他們辦手續的老者輕歎一聲。


“水有多深?我怎麽沒覺得。”楊沐風絲毫不以為意,大喝道。


“真是不知死活啊,算了,算了,就當我剛才沒說。”老者一邊給他們辦手續,一邊搖頭歎息,在他眼裏,眼前這兩位曠工一般的強者已經是兩具死屍了。


作為鬥神場的老人,對於鬥神的殘酷比誰都清楚。你看那些鬥神點隻有三四十的黑鐵鬥神,哪個不是鬥過數十場,乃至百餘場才幸存下來的。他們身上恐怖的戰鬥意誌足可媲美魔獸,其實他們就是人形的魔獸。


“說吧,準備挑戰都少鬥神點的?”老者冷冷的說道。


“二十鬥神點吧!”楊沐風輕喝道。


“我要挑戰十個鬥神點的。”小血忙接著說道。


“還算有點自知之明,拿好你們的鬥神令,去吧,祝你們好運。”老者冷冷的說著,看都沒看兩人。


鬥神場的一角圍滿了人,熙熙攘攘,“下注啦,下注啦!第一場挑戰賽,就要開始了,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啊。”


楊沐風很是好奇,心道,“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有錢人的遊戲啊,不就是豪賭嗎。”


當他看到賠率時,差點沒有叫起來,這不是瞧不起人嗎。挑戰者血魔,一賠二十,被挑戰者雄天霸刀,二十賠一。今晚目前隻有兩場挑戰賽,第一場便是小血,不過作為鬥神,必須要有個響亮的名字,血魔的名號再次被啟用。


在莊家的背後,一張巨大的光幕,上麵詳細的記載了雙方鬥神的資料。雄天霸刀雖然隻有十個鬥神點,鬥神的場次卻不少,二十五勝二十負,四十五場等同於四十五場生死大戰,如此戰績著實了得。至於血魔的信息就簡單多了,一係列的“零”。


“小血啊,不要讓我失望啊?”楊沐風對身邊的小血微微一笑,然後擠進人群。


“我押血魔,一千紫晶!”|楊沐風大喊一聲。


片刻的沉默,所有人都看向這位壯碩的漢子,明顯就是那種想一夜暴富的窮曠工。一賠二十,你以為那麽好賺嗎?


“傻逼!”所有人的眼神瞬間從吃驚變成了鄙視。一千紫晶無論放在哪裏都是一筆龐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