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3集 暴發戶遇到富二代(1/4)

以楊沐風如今的底蘊不懼任何一位天尊級以下的強者,可是他現在還不想與諸強正麵衝突,最好的辦法便是玩人間蒸發。他來到土龍星星域滿打滿算也不過一個多月的時間,真正認識他的人並不多,更多的人隻知其人,卻未謀其麵。


與李太白和趙無極作別後,楊沐風帶著小血悄悄的進入了土龍星,沒有引起任何一方勢力的注意。


土龍星不同於元武世界,沒有國度的界限,隻有一座座巨大的城池,城主是每座城的真正統治者。當然,土龍星最強大的勢力還是無數的世家,很多城主都是世家的強者擔任。不過,作為土龍星星域的真正統治者確實土龍星星主,他是由神帝直接任命,地位特殊。其手中的執法隊雖為全星域最強大勢力,卻從未幹涉各大世家間的事,真正的作用卻是威懾,製衡七大勢力。


土龍星有五大主城,各鎮一方,分別由獨孤星主和四大家族控製,中央主城土龍城便是獨孤星主直屬城池,同時也是執法隊的大本營。其它四城分別是東方周城、西方夏城、南方武城、北方林城。


楊沐風與四大家族中的三家有大仇,所以一進入土龍星便直奔中央主城土龍城而去,而且黃金榮的商會也在此城,正好接回四位小妾和君墨。


土龍城因為由獨孤星主和他的執法隊坐鎮,又有嚴厲的城規,任何修行者都不敢在城中亂來,在城中,不論修行等級,人人平等,所有又有自由之城的美譽。也正因為如此,土龍城也是整片星域最繁華的城池,隻要你有錢,修行資源可以無限供應,可謂是有錢的修行者的天堂。


並不是所有修行者都喜歡土龍城,在有些修行者看來,繁華地又何嚐不是英雄塚。優越的條件隻會降低修行者的鬥誌,漫長歲月裏,無數天才人物再此墮落。


土龍星是修行者的天堂,當然不是什麽人都能隨便進入的,不說通行證難辦,單單入城繳納的稅錢就是一筆不小的數目,竟然要一萬絕品元晶,而且這些稅錢隻能保證在城中逗留時間不得超過一年。


雖然楊沐風不在意區區兩萬絕品元晶,還是被這高昂的入城稅下了一大跳,心中尋思著,難道土龍城中全是富翁不成。想想黃金榮出手大方的樣子,心中更加確定。不過他也算是有錢人,特別是在古戰場滅殺的那些強者得到的儲物袋,那可是一筆不菲的財富。其實財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