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2集 楊沐風的大麻煩(1/3)

“老酒鬼,你說楊小弟能過得了這一關嗎?”趙無極傳音道。


離幽暗魔窟關閉還有半天的時間,而楊沐風卻遲遲沒有出現。半天前,周無生等十二位強者狼狽的從幽暗魔窟中出來,驚動了所有人。這十二位強者帶領著近六百位強者進入古戰場,竟然一個都沒帶出來,能讓他們近乎全軍覆沒,不敢相信到底是什麽樣的實力才能做到,難道他們遭遇了天尊級強者?


無數的疑問纏繞在眾人心中,不過周無生等人卻沒有片刻停留,匆匆離去。


一千位強者浩浩蕩蕩的進入古戰場,順利出來的到目前為止除了數十位散修,還有四大家族的夏家和連雲星一百位強者外,就隻有周無生等十二位強者了,而海藍星和毒狼星的強者竟然一個都沒有出現。


“難道這次古戰場中發生了什麽變故?”有人低聲的說道。


“聽說有魔神獸精血出世,估計幾大勢力間怕是火拚了,不然四大家族怎麽損失那麽慘重。”


“說的也是,藍海星和毒狼星的人恐怕是再也出不來了。”


“毒狼星號稱土龍星星域最強勢力,藍海星也不弱,恐怕四大家族聯合起來也未必能將他們吃下吧?”


“兄台的意思此事另有蹊蹺?”


“不好說,這次進入古戰場的強者不少,連酒中仙和逍遙劍客這樣的存在都去了,誰知道有沒有更厲害的存在也過去了!”


“難道真的有天尊級強者進入了古戰場?”


“噓……小心被聽到,我們還是快點離開吧?”


“不是說有魔神獸精血出世嗎?看那些人都沒走,難道最後得到魔神獸精血的強者還沒有出來,再看看吧,一會兒肯定有熱鬧。”


“你嫌命長啊,也不看看,守在幽暗魔窟出口的那位不是中天君以上的強者,看到沒,那位龍劍至天君,毒狼星的絕世強者;還有那位天刀至天君,海藍星的絕世強者;連雲星的人也還在,夏家的人也沒走,那個不是揮手就能殺死我們好幾次的人。還是留著命跟老哥我去喝喝花酒,享受一下生活吧。”


“聽說宇森路棧的花樓來了幾位萬花穀的女修,風騷的很,我們一起去耍耍!”


“一起去!”


十幾個人說說笑笑離開了幽暗魔窟,沒一會兒,又有不少人離開,當然,離開的大多是修為不高的散修。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突然,幽暗魔窟入口一陣波動,楊沐風和小血帶著一身鮮血狼狽的滾趴著出來,臉上盡是驚恐之色。還不到半分鍾的時間,入口再次波動,十一位氣勢如虹的強者衝出,同樣全身傷痕,眼中殺氣騰騰。十一人正是毒狼星的一眾強者,為首的是三公子蔡曉芬。


李太白和趙無極急忙上前扶住楊沐風和小血,而楊沐風一臉恐懼的大聲喊道,“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