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1集 大動靜(1/4)

“還差一點點,還差一點點!”楊沐風心中輕輕的喊著。


此刻,那團黑色的魔神獸精血正懸浮在空中,被濃鬱的煞氣包裹,合盒已經出手。如此高等級的精血,也隻有合盒這樣的不明等級的神器才能收取。


這一團精血著實不少,大約有一千滴。也就是說理論上可以融合一千位修行者的血脈,製造出一千位孫浪那樣的強者。當然,這隻是理論,實際融合時的失敗率還是很高的。


《極樂寶典》中確實有一種改變血脈的荒古秘術,不過改變血脈後,原本的形態可能會發生變化,也就是說人類血脈與魔神獸血脈融合後,最終結果可能偏向於人類,表現出人類的特征,偏向於魔神獸便會便顯出魔神獸的特征,不偏向任何一方便表現出半人半獸形態。不過,不論是變現出那種形態,融合後的血脈都會繼承魔神獸血脈中的天賦神通,修為境界甚至戰力都會得到大幅度提高。


楊沐風不知道別人是怎麽融合血脈的,不過他覺得《極樂寶典》中的這個秘術確實不錯,如果將魔神獸精血與戰奴血脈融合,他的戰奴會變得更強。他的陣法雖然已經被人知曉,卻依然是自己最大的底牌,戰奴的變強,也是底牌變強的體現。


就在楊沐風收取魔神獸精血的關鍵時刻,毒狼星四十位強者終於按耐不住,衝向深處,因為四大家族的人已經進去,假如被他們搶了先就不好辦了。然而,讓他們意料不到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太極八卦陣頓時開啟。太極八卦陣算是大宗師級陣法中最經典的陣法之一,幾乎達到大宗師級的陣法師都會。不過,不同的大宗師布置出來的陣法威力也有所不同,正如周無生說的那樣,他能夠隨即進出此陣,想破陣卻是萬難。


毒狼星的人可不是周無生他們,他們對陣法之道一竅不通,一旦陷入陣法之中,頓時陷入恐慌。畢竟是大宗師級的陣法,攻防一體,還有圍困和迷幻作用,縱使他們修為高深,戰力非凡,一時間也感覺到陣陣無力。


“三公子!我們被大陣困住了!”剛才那個拍馬屁的高手怯怯的跟著三公子身後輕聲說道。


“早就聽說楊沐風那小子懂得一些陣法,竟然是真的。”三公子眉頭微皺,輕歎一聲。


“公子,不是說周無生他們先我們一步過來了嗎?為什麽沒有破掉此陣,難道都葬身此陣中了!”一位強者突然感到了強烈的不安,輕聲的說道。


大陣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