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0集 全部滅殺(三)(1/3)

“楊小弟,老哥也隻能做這麽多了,接下來的就看你自己的了!”李太白輕歎一聲。


“老酒鬼,嘀咕什麽呢,這十個家夥怎麽處置?殺了?”趙無極輕喝道。


“我看還是暫時禁錮住吧?這十個家夥可是毒狼星獵魂軍團的主力,你不怕星主找上門啊?”李太白沒好氣的說道。


“哼!如果我的巨闕劍升級到天尊級神器還怕他個屁!”趙無極狠狠的說道。


“你也知道是如果啊?毒狼星主最記仇,特別是近幾百年,好像是神經質了一樣,死在他手上的至天君最少也有三四十人吧?”李太白說道。


“好啦,好啦!我們帶這幾個家夥出去吧,少了殺破狼,楊沐風那小子也少了些麻煩!”趙無極說道。


“楊小弟的麻煩可不少啊!四大家族、三大星主的主力陣容都過去了,真擔心他撐不住啊!”李太白歎了口氣。


“當時我就說留下來,不就是你這老東西怕死才拉著我離開的嗎?”趙無極沒好氣的說道。


“楊小弟乃是陣法大宗師,就算是周無生怕是也很難對付他,你難道忘了他還有兩百戰奴了嗎?我們留下來也是累贅。算了,走吧!”李太白不再說話,手中八極壺一震,殺破狼全部被收到了壺中。


殺破狼很厲害,李太白和趙無極也不賴,特別是八極壺和巨闕劍在煞氣中再次淬煉後,兩人的戰力再度暴漲,不過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便將殺破狼收服。他們畢竟不是天尊級強者,還無法與毒狼星那樣的龐然大物為敵,殺破狼是絕對不能殺的,隻能帶著他們離開,也算是對楊沐風的一點小小的幫助了。


此刻的天罡地煞大滅神陣中,乾坤圖虛影下投下的光柱中的三百六十位強者突然感到靈魂一陣刺痛,瞬間便失去了意識,然後,靈魂和精血開始燃燒起來。


“天地無極,乾坤定法,獻祭!”周無生心中一聲低喝,咬破舌尖,一口精血噴出。三百六十個光柱中的強者全部沾染了周周無生的精血,瞬間連肉身都燃燒了起來。三百六十位強者沐浴烈火之中,神情竟然顯露出愉悅和向往,像是得到了最好的解脫。


就在三百六十位強者被獻祭的瞬間,那些還不知道因由的強者躁動起來,一個個驚恐萬分。關鍵時刻絕不能出現任何差池,否則所有人都要死在這裏,此刻周無生終於顯露出如他名字般的鐵血,擋我者無生。知道計劃的諸勢力強者立即出手,對其餘強者經行安撫和鎮壓。


不過一時半會兒,三百六十位強者幾乎全部化成灰燼,可是乾坤圖的獻祭似乎還沒有反應。周無生立即傳音給幾位領隊的強者,又有一百多位強者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被送入了光柱之中,全身頓時燃燒了起來,無論是靈魂還是精血都在飛快的消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