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集 全部滅殺(二)(1/3)

“哈哈……我倒是忘了,周兄可是土龍星最強大的陣法大宗師,區區小陣又豈能擋住我們的步伐。”武家強者輕輕一笑。


“估計毒狼星和連雲星的人也快到了,此陣倒是可以攔住他們,我們隻需出陣便可!”周無生冷冷的說道。


太極八卦陣是座很常規的陣法,對於一般的修行者來說或許很強大,但是遇到了同樣是陣法大宗師的周無生情況就不同了,想困住他根本不可能。


六十四位戰奴出現,周無生立即召集人馬,統一號令,不一會兒,一座反太極八卦陣便布置了出來。周無生出動了六十四為天君級強者,等級之高根本不是戰奴可比,一出手,戰奴便被壓製住,太極八卦陣頓時黯淡了下來,威力隻剩不到一成,眾強趁機離去。


周無生心在魔神獸精血,沒有戀戰,迅速退出戰圈。衝出太極八卦陣對於周無生來說太簡單了,不過要破除此陣,卻非一朝一夕之功,必須完全破掉六十四個陣眼。


大陣之外,小血見到周無生竟然視太極八卦陣如無物,心中一愣。不過他知道楊沐風在後麵還布置了一座更加驚世的大陣,有進無出,有死無生。小血與三十二位戰奴繼續守著路口嚴陣以待。已經過來了六七百人,路上還有部分被酒中仙和逍遙劍客擋住,還有些被殺的、一些早早離開的,真正有可能過來的也隻有毒狼星和連雲星的人。


其實,在數十萬裏外,李太白和趙無極已經擋住了毒狼星的強者。毒狼星不愧為土龍星星域最強勢力,五十人無一不是絕世強者,殺破狼也在其中。這次關係魔神獸精血,殺破狼再也沒有保留,戰力完全爆發,他們的任務便是牽製住李太白和趙無極二人,至於其它四十位強者已經在路上了。


此刻,當周無生等人興致衝衝的出了太極八卦陣,還沒有走出十裏地,有掉進了大陣之中有了前一次的經驗,縱然大陣之中殺氣騰騰,眾強都沒有顯露多少畏懼之意,因為他們的身邊有一位陣法大宗師。


不過,周無生卻沒那麽輕鬆,從他踏入陣中開始,心中便升起了一股強烈的危機感。作為一位陣法師,靈覺遠在同級強者之上,他感覺到的危機才是真正的危機。他博覽群書,研究過的陣法之術幾乎囊括了太古至今的所有典籍,其中許多甚至是太古初期的孤本,陣法宗門遺留下來的珍藏。


然而,周無生竟然不知道自己陷入了什麽陣法之中,當然就談不上走出去,甚至破解了。


天罡地煞大滅神陣乃當世絕陣,按照蘇小小的見解,此陣應該屬於邪陣的範疇,因為此陣的殺伐之氣太盛,有傷天和。周無生研究的多為傳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