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集 魔神獸精血(2/4)

,恐怕隻有神帝親自出手,不然誰都收服不了。


“不見得,神帝封印陣法豈是那麽容易衝破的,不是還有大智慧天尊在此鎮守嗎?我猜測應該是魔神獸精血出世引起的天象變化!”楊沐風說道。


“魔神獸精血?你沒有說錯吧?”兩人幾乎異口同聲。


“七八成把握,雖然可以感覺到強大是生命力,卻無法感應到靈魂的波動,要麽是這尊魔神獸已經強大到破印是不散發一絲靈魂之力,要麽隻可能是魔神獸精血現世。”楊沐風說道。


魔神獸與魔獸與人類的神修和魔修差不多,隻是傳承和修行的心法有異,其實質卻沒有什麽區別。魔神獸之所以加了個魔字,便是因為他們的傳承心法更偏向於人類的魔修而已。


魔神獸的精血可謂天地至寶,乃是天地本源所生,一旦出世當然會與其它天地至寶一樣,引發天地異象,更有甚者,引來天劫都有可能。


“為什麽魔神獸精血早不出晚不出,偏偏此時出世?我還是覺得有些不對勁。反正不管是神獸精血還是魔神獸精血,對我們也沒什麽作用,還是速速離去吧,我一分鍾都不想呆下去了。”趙無極神情顯得很緊張,急切的說道。


“趙老哥懷疑的很有道理,如果真有原因的話,或許此地很可能封印了一尊強大的魔神獸,而且封印應該已經鬆動,魔神獸不惜放出精血,想引起我們的注意,當我們收取精血隻是,必會對抗天象,到時它便可借助我們對抗天象的力量衝破封印!”楊沐風說道。


“那我們還是快走吧,能被封印在此的魔神獸起碼也是天尊級別的,真的出來的話,想走可就遲了。”李太白似乎很同意楊沐風的推測,不覺生出了一絲懼意。


“既然魔神獸精血出世,不取走一點豈不是不來一趟。別人對抗天象或許會破壞此地封印,對我來說卻是小事一樁!”楊沐風輕輕一笑,已經大步上前。


讓楊沐風感到驚訝的是,他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