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集 古戰場(1/4)

宇宙空間突然一陣劇烈震蕩,隨即,一團巨大的黑氣衝出,瞬間彌漫開來,這是最精純的煞氣,乃是古戰場中的魔和神死後的怨念所化,可以說是煞氣中的極品。如果此刻有修魔者在此的話,確實是個天大的機緣,不過對於眼前的這些修行者來說,卻是災難性的。


七方大勢力的強者似乎很有經驗,迅速閃避,立即撐起了一道道防護光罩,並沒有被煞氣侵入。而那些第一次過來的強者便沒那麽好的運氣了,特別是那些沒有得到名額的強者,煞氣迅速入體,無法阻斷,無法排除。


宇宙空間突然出現了一道裂縫,濃濃的煞氣還在不斷湧出,不過比剛才的已經弱了許多,這便是幽暗魔窟了,那些煞氣被土龍星的人稱之為幽暗之氣,凡中了此氣的人,輕則精神瘋癲,重者肉身潰爛。靈魂崩塌,死於非命,而眼前中了此氣的人正屬於後者。


楊沐風和小血也沒料到竟然會突然有如此強烈的煞氣衝出,不過他們的靈覺何其了得,第一時間做出反應,避開了煞氣的侵入。而此時,楊沐風手中突然多出了兩百戰奴。此時的戰奴已經不是當初用藥物控製的戰奴,而是靈魂被完全控製的真正戰奴,他們的意識中隻有楊沐風的命令,再無其他。


據《三元法經》中所屬,達到第二層地元陣法後,所需的已經不僅僅是天地威能,更主要的還是煞氣。所為天生威能,地生煞氣,地元陣法的修煉便是建立在煞氣的基礎之上。然而,在當今的修行界中,利用煞氣修行那便是魔,人人得而誅之,所以楊沐風的地元陣法才會停滯至今沒有什麽進步。


如今幽暗魔窟開啟,這倒是個修行地元陣法不錯的地方,而且還是如此極品的煞氣。當然,楊沐風與其他修行者一樣,還不能引煞氣入體,所以隻能以二百戰奴來吞噬煞氣,再以陣法將煞氣存於二百戰奴體內,不僅極大的增強了戰奴的實力,而且還不影響自己修煉陣法之道。


他如今的陣法境界已經達到地元陣法中後期,相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