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1集 邊走邊升級(1/3)

“這小子,性子還真急!”黃金榮輕輕的一笑,收起美酒,與李太白、趙無極等人拱手施禮,便帶著四聖女和君墨匆匆離去了。賭鬥已經失去了意義,他這個公證人再呆在這裏確實有些為難,雖然天龍路棧是自己的產業,卻無法幹涉江湖仇殺。對,這已經不是賭鬥,而是江湖仇殺!


幽暗魔窟的信息就像一陣風一樣,很快就傳遍了整個土龍星星域。這是三百多年來最特殊的一次幽暗魔窟,無數強者紛至遝來,就是想從中尋找晉級的契機。


李太白、三公子等人早有暗線,第一時間便得到了消息,哪裏還有興趣糾纏,各自離去。


這次幽暗魔窟距離海藍星最近,不過海藍星的修行者整體實力是四大世界中最弱的,也讓他們不敢有獨吞幽暗魔窟。


從幽暗魔窟的出現到現在,短短半個小時時間,已經聚集了數千修行者,無一不是六品神級以上的存在,天君級強者也占了一兩成。


據黃金榮所說,幽暗魔窟乃是四大世界諸多星域獨有的存在,每隔幾年便會出現一次。傳說中,土龍星本事一個八重天大世界,在荒古之時,大荒州神帝的諸神大軍將魔帝魔軍困於此,數載大戰後,神與魔幾乎同歸於盡,至此世界崩塌,化作了如今的四大世界,諸多星域。


數萬年後,原來的古戰場突然間出現了不少幽暗魔窟,時有魔影在其中浮現。後來有大能者進入,才弄清楚了因由,原來幽暗魔窟乃是當年死在古戰場的魔之怨念衝擊而成,是通往古戰場的唯一通道。


此消息一出,土龍星星域四大世界的修行者全部都瘋狂了,也不知從何時開始,圍繞著幽暗魔窟的戰鬥就沒有停止過,不過這也造就了土龍星星域修行者實力遠強於其它同級星域。


荒古之神遠非當今神級強者可比,他們是真正的神,雖然許多隕落在那場大戰中,不過卻在主戰場上留下了諸多傳承之力,這便是諸強所要追尋的晉級契機了。


幽暗魔窟也有強弱之分,平時出現的幽暗魔窟最多隻能支撐三五天,而且對進入者也有很嚴格的要求,不僅修為不能超過天君級,連人數也隻能控製在一百人以內。不過這次情況不同,幽暗魔窟竟然能讓天君級強者進入,而且人數也增加到了一千人之多,這也是為什麽這次會引起那麽多強者注意的原因。


一光年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以大漠之舟全速的狀態也要三五天才能到達。這一路上,楊沐風倒是碰到不少戰車飛船,相比之下,大漠之舟確實次了不少。好在並沒有遇到什麽危險,或許那些人隻將楊沐風他們當做打醬油的了,大漠之舟真有點寒磣,根本引不起諸強的興趣。


楊沐風知道,如果沒有實力的話,這次過去隻能湊湊熱鬧,別說機緣什麽的了,能不能進入幽暗魔窟都是個問題。


聽黃金榮說這次幽暗魔窟要持續一個月,而且真正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