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0集 幽暗魔窟(1/3)

巨劍在戰陣中飛舞,每一道劍芒都似有刺破蒼穹的威力,然而,麵對殺破狼的爆發狀態,效果並沒那麽好。不過這已經很了不起了,起碼此刻不是挨打,而是勢均力敵。


“怎麽可能,殺破狼幾乎是至天君之下無敵,難道逍遙劍客的戰力已經達到至天君級了嗎?”三公子眉頭皺起,心中暗驚。


“三公子,我們認輸了,還請撤了殺破狼!”李太白正色說道,手中托著大酒壺,與三公子對峙著,誰都沒有動手。


“剛才已經給過你們機會了,誰叫你們不懂得珍惜,現在為時已晚,殺破狼一旦爆發,不死不休!”三公子冷冷的說道,已經催動元力,手中血色方天畫戟煞氣獵獵。


“逍遙劍客你以為是那麽好對付的嗎,就算殺破狼能將其擊殺,恐怕也要損失不小吧?那件事隨時都可能出現,難道你們不怕被別人搶了。”李太白冷喝道。


“這就不用酒中仙你操心了,我毒狼星不僅有殺破狼,還有屠神狼、絕滅狼、烈火狼、天魔狼,等等……隨時都能調來幾隊,而且都不在殺破狼之下,想以此為要挾,不覺得太可笑了嗎?”三公子一臉的鄙夷。


“既然如此,老夫就不客氣了!”李太白輕喝,身上其實瞬間暴漲到了極限,手中大酒壺散發出一層金色光芒,竟然形成一個巨大的金色酒壺虛影,將李太白罩在其中。


“能親眼見識酒中仙的壺內乾坤也不枉此行啊?”黃金榮輕歎一聲。


楊沐風也看的入神,這等級的大戰他還是頭一次見,對自己的修為境界有莫大的幫助,一時間不覺看的入神,竟然忽略了黃金榮在說話。


“楊小弟的酒壺也有壺內乾坤,不過與酒中仙的相比就差遠了,天壤之別也不為過!”黃金榮又說道。


楊沐風輕輕一笑,“黃老哥說的是,此壺不凡,最少也是間上品天君神器!”


黃金榮倒是一驚,“噢!楊小弟竟然有此眼光,能辨識神器品質?”


“雕蟲小技而已,何足掛齒!”楊沐風不好意思的笑道。


“能有楊小弟此等見識的人物,最起碼也是大師級巔峰的煉器師,難道你懂得煉器之道?”黃金榮好像越來越看不透眼前這位小兄弟了,身上不僅有無數好酒,似乎對紫晶也怎麽感興趣,現在很有可能又多了個身份,那便是煉器師。


煉器師、藥師、陣法師,不管是在低級世界,還是在中高級世界中都是極受追捧的職業,說是萬裏挑一都不誇張,特別是高等級的煉器師、藥師、陣法師,更是各大勢力拉攏的對象。


“略知一二而已,不登大雅之堂,不過平時隨便煉製些好玩的東西罷了!”楊沐風說道。


不過他確實不是謙虛,雖然早就對煉器之道感興趣,真正著手修煉也就在一個半月的宇宙旅行時間,或許是他的資質過人,也或者是煉器之道本就與陣法之道相同,加之他又得到了封天神符中的神符之術,這才能在短時間內達到了大師級煉器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