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7集 賭鬥(1/3)

“趙前輩什麽意思?我毒狼星從不怕事,還請劃下道來,我們接下便是!”三公子冷冷的說道。


“都說殺破狼厲害,還沒機會領教一下。”趙無極扛著巨劍輕輕一笑,眼中盡是熾熱。


孫浪巨大的身形閃道三公子前麵,大笑。“哈哈……就憑你也想與我殺破狼鬥,我一人就能解決你!”


“楊兄弟,來來來,我們喝酒。老趙這家夥別的不行,這劍法卻是一絕,值得一看。一邊喝酒,一邊看他們打架豈不美哉!”李太白隨意的笑道,拉著楊沐風坐下,倒滿兩杯美酒。


“老酒鬼,別都喝光了,給我留點!”


“你不是也有一壺嗎,還惦記我的,沒見過你這麽貪心的?”


“好酒誰會嫌多啊!”


“給你留點倒是可以,不過我有個條件!”


“什麽條件,有屁快放!”


“如果你能勝過一個狼頭,我便給你一杯酒,勝了大狼頭給你十杯!”


“靠!還真小氣,你那一壺恐怕有一千多斤吧?”


“幹不幹隨你!”


孫浪氣的頭發都豎了起來,低吼著,手中巨大的黑棍放出淡淡的光芒,氣勢已經到了頂點。這孫浪可是附近幾大高級世界凶名赫赫之輩,特別是獸神變後,可以越級戰鬥。然而趙無極卻是很不在意的樣子,像是麵對的是什麽無名小卒。


“好,就這麽定了,可不要反悔!”趙無極一副吃了很大虧的表情,狠狠的說道。


“傳言果然如此,逍遙劍客的嘴比劍還快,今日真是大開眼界了!”孫浪吼道。


就在兩人就要動手之時,三公子突然一聲輕喝,“且慢!”


“你小子懂不懂規矩啊,老子好不容易凝聚了一點氣勢都被你搞亂了,這是很不道德的。”趙無極憤怒的說道,不過聽上去卻更像是調侃,挑釁。


“我毒狼星與兩位並無仇怨,今日之事也隻是誤會使然。既然趙前輩想領教殺破狼的實力我們當然不會拒絕,同道切磋本就是尋常之事。不過隻是單純切磋的話也太沒意思了,在下倒是有個有趣的提議,就不知兩位敢不敢接!”三公子輕輕笑道。


“雖然我知道你們毒狼星的人很陰險,不過我還是很想聽聽你到底有什麽提議!”趙無極輕輕扛起巨劍,仰著脖子說道。


“我想在切磋中添點彩頭!”三公子說道。


“噢!倒是個不錯的提議,我同意,能打架還能拿彩頭,太好了!”趙無極大喜道。


“不知是什麽彩頭?”楊沐風也很好奇的問道,明顯,殺破狼單打獨鬥的肯定不是趙無極對手,在這種情況下還提出增加彩頭,確實讓人有點無法理解。


“楊先生如果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與。”三公子輕輕一笑。


“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