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6集 衝突(2/4)

先生此言差異,誰人不知我毒狼星三公子乃當世有數的酒道高手,恐怕對酒的理解並不輸你這位酒中仙吧?楊先生有美酒,我家公子自然要盛情相邀,你二人不是想打楊先生美酒的主意吧?”孫浪喝道,言辭極其刻薄。


逍遙劍客和酒中仙確實厲害,可畢竟隻是兩個人,怎能與龐大的毒狼星抗衡,就算是殺破狼十大軍主對上二人,也能穩操勝券。


楊沐風眉頭皺起,哪裏想到今天遇到的竟然都是好酒的人。他身上雖然有好酒,可並不是隨便就送人的,李太白和趙無極也是性格爽朗,合他的脾氣,這才慷慨贈予了兩壺。可眼前這十一位強者明顯來著不善,特別是那位三公子,雖然表麵上文雅客氣,而心裏卻是個陰狠之人。


楊沐風修煉的可是《極樂寶典》,總能在別人的言行舉止之中看出對方的心理,三公子的表現在他看來實在是太明顯了。這種口蜜腹劍之人,楊沐風向來就討厭,可是對方身份擺在那裏,還真不能當做看不見。


氣氛越來越緊張,隨時就要打起來的樣子。四聖女和君墨明顯弱了些,已經受不了這種無形的壓力,放下筷子,神守靈台,心法全力運轉,抵抗威壓。小血卻顯得很隨意,他的境界早就達到了天君級,雖然隻有三品神級修為,依仗楊沐風賜予絕世技法,麵對真正天君級強者倒是有一戰之力。


楊沐風可不希望還沒到土龍星就結下這麽個打仇敵,忙站起身來,對著三公子和孫浪抱拳,朗聲笑道,“原來兩位也是愛酒之人,既然如此何不同飲?”


說話間,右手一揮,又是一壺上品西鳳酒出現在手上。“素聞毒狼星各位豪傑都是天下有數的英雄,果然聞名不如見麵,見麵更勝聞名,區區酒水又算的了什麽,何必為此大動幹戈!”


而楊沐風話音剛落,李太白就不樂意了,“楊兄弟可不能這麽說,我們是懂酒之人,飲酒、敬酒!這幫莽夫豈能相提並論,最多不過一群酒囊飯袋而已!”


李太白的話不可謂不可變,立即引起了孫浪等十大高手的反感,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