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5集 殺破狼(2/4)

是歡喜的很,滿臉堆笑。對於一個嗜酒如命的人來說,沒有什麽比美酒更能吸引他們的了,區區幾句惡心的話又算的了什麽。


“那個誰?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總是小子小子的叫多不好!你也知道了,我叫李太白,人們都叫我酒中仙,其實就是比較喜歡這一口而已。那個背著大劍齷蹉男是趙無極,大家都叫他逍遙劍客,其實根本不是那麽一回事,人如其劍,就是個大‘劍’人!”李太白白了眼身邊的趙無極說道。


“我說老酒鬼,不帶你這麽侮辱人的哦,信不信我踢你哦!”趙無極做出踢人的姿勢。


楊沐風心中一笑,這兩人還真是一對活寶,不過他們的修為境界確實高的嚇人,以楊沐風如今的境界竟然看不透對方。


“在下楊沐風,這位是我的貼身侍衛,這幾位是我的朋友。”楊沐風抱拳對二人微微施禮。


“原來是楊先生,剛才多有得罪還請見諒,你這酒……”李太白搓著手,說話都沒有看楊沐風,兩隻眼直冒綠光的看著他手中的黑炎精金酒壺。


楊沐風嘿嘿一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隨手便將酒壺扔給了李太白。這種等級的西鳳酒他還有二十多壺,在他諸多珍藏之中隻能算是最差的一種,好在量大,平時他也隻是飲這種酒。


西鳳酒中富含火屬性的氣息,所以必須用相同屬性的容器才能更好的保存。以前用的都是火屬性的大酒缸,根本無法阻隔酒中的火屬性氣息消散,所以隻能在酒缸上不知個中陣法才行,如此導致了取用非常不便。


這一個多月的宇宙之旅,他一直都在研究煉器之術,倒是煉製了不少酒壺,三種品級的西鳳酒全部找到了歸宿。黑炎精金做的酒壺絕對稱得上最好的盛酒容器,而且還將西鳳酒的品級憑空又升了一個檔次。


“好酒!哈哈……火屬性氣息竟然能與美酒融合的如此完美,估計也隻有火鳳的氣息才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