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4集 逍遙劍客與酒鬼(1/4)

楊沐風在刀神寶藏中搜刮了不少紫晶,不過一直大手大腳,也不知道具體有什麽用,被揮霍了大半。後來進入九層通天塔,在玩偶身上得到了紫晶芒星,這次意識到紫晶的價值。好在通天塔之行收了不少六芒星、八芒星、十六芒星,而且在後三層更是找到了大批沒有被刻上神符的紫晶,不然此刻真的要出醜了。


楊沐風身上的天材地寶大部分都被君墨給煉成了丹藥,不過絕品元晶和紫晶的數量還是有一些的,這些都是他布陣不可缺少的能量源,所以一直都注意留著。絕品元晶身上有十億之巨,紫晶也有三百多萬,至於刻有神符的芒星卻沒有多少,不過他也不準備將芒星拿出來。


看到菜單時他才知道,當初在京都城外的大肆搶劫是多麽的必要,不然怎麽能有那麽多絕品元晶給他花的。


天龍路棧的菜單很特別,當靈魂之力探入每道美食和美酒時竟然可以體驗味道。不過高級世界就是高級世界,美食就是不一樣,元武世界的那些根本沒法比。無論選材還是做法都近乎於完美。不過美酒就不好說了,楊沐風就好這口,所以身上倒是有些收藏,比這裏所謂的三大鎮店美酒都要強。


“鎮店美食就不必了,我們隻要這三十道美食就夠了!”楊沐風說道,將菜單送回。


吳三神情頓時沒了剛才的攻擊,輕哼了一聲。他在天龍路棧工作了千餘年,幾乎每位第一次來此的客人都會點幾樣鎮店美食,甚至有些客人會專程過來品嚐。修行是個枯燥的過程,能找到幾樣悅心的美食著實不易,豈會吝嗇一些財物。


不過楊沐風並不是這樣想的,其實他還真的想嚐嚐所謂的八大鎮店美食,可是要支付紫晶,這可不行。初來乍到的,財不外露的道理他還是知道的。不過他選的三十道美食也不算便宜,總價不比任何兩三道鎮店美食便宜。


剛剛吳三沒有看楊沐風點的什麽美食,所以有些不屑,當他隨意的靈魂之力掃了一下,心中大驚,嘴巴張開,遲遲說不出話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