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3集 星際旅行(1/4)

宇宙浩瀚無垠,卻漆黑一片,如果沒有星域地圖的話幾乎是寸步難行。好在塞萬號主人是個宇宙旅行家,上萬年的經驗繪製出了一副相當完整的宇宙全圖,幾乎囊括了九州五海所有的星球。


不過,高級修行者都知道,四重天以下的低級世界更替速度極快,全宇宙幾乎每時每刻都有低級世界消失,又有低級世界形成。所以楊沐風手中的宇宙全圖也隻記錄了四重天以上的中高級世界,所以萬仙域在這張全圖中根本沒有顯示,本想過去看看的,現在看來是沒有希望了。


這段時間楊沐風雖然是在學習塞萬號飛船的結構和使用說明,卻也看了不少塞萬號主人的旅行筆記,知道了許多域外修行界的事情,也知道了為什麽許多低級世界會滅亡。


修為達到天君級後,修行才算真正進入瓶頸,而且幾乎成了一個無法逾越的坎。到了天君級,天地之間適合修行的資源已經少之又少,很多時候,修行者並不是因為境界達不到而不能晉級,更多的確實自身能量的限製。


不過卻有一種奇特的能量形式能彌補這一點,那便是星魂之力。星魂之力是遊離與宇宙空間中的一種能量,可以說是無處不在,可是它卻極其稀薄,根本無法滿足天君級強者修煉。當然,也有星魂之力濃鬱的地方,那便是星魂了。每個星球都有星魂存在,根據星球等級不同,星魂的等級各有不同。星魂是最純淨的星魂之力凝結的結果,是天君級強者夢寐以求的至高修行神品。


因為星魂的奇特效果,讓這種神品成了全宇宙最受追捧的寶貝之一,同樣也因此誕生了許多專門獵取星魂的勢力,被修行界稱之為獵魂軍團。


天道總是平衡的,有一座星球滅亡便會有新的星球誕生,所以更加助長了那些獵魂軍團氣焰,讓許多低級世界修行者遭受厄運。


作為宇宙的真正統治者,九五至尊手下的二十三位神帝當然不會允許獵魂軍團的存在,可是巨大利益的驅使,根本無法禁止,最多也隻能做到稍微控製而已。


楊沐風等人的境界提升很快,要不了多久可能就會晉級天君級,之後的修行資源倒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