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2集 駕長車而去(1/3)

摩爾大草原一片寧靜,芳草青青,駿馬奔馳。重遊故地,楊沐風心中感歎不已。遙想當年,他與段天一兄弟二人意氣風發,夢想著縱橫世界,探索這個神秘的異界。然而壯誌未酬身先死,就在此地,他最親的兄弟永遠的離開了他。


然而天無絕人之路,段天一並沒有完全離開,他的靈魂與楊沐風合二為一。這是個機會,一個可以讓兄弟重現人間的機會,隻要《極樂寶典》大成,他便能將兩個靈魂剝離,讓段天一重新凝聚肉身。


一道黑影衝天而起,穿越無數虛空,不一會兒,一座巨大的黑色宮殿出現在眼前,這便是當年《極樂寶典》的傳承之處——神秘的塞萬號飛船。


楊沐風心法運轉,右手輕輕按在巨門之上,一陣黑芒氤氳,隨即,巨門緩緩打開,黑芒更甚,刹那間,所有的黑芒一凝,楊沐風與塞萬號都消失在原地。


一切還如六年前一樣,楊沐風輕車熟路,徑直走到飛船的控製中心,卻出合盒,安裝在控製麵板上,內力注入,瞬間整個飛船一震,繼而整個控製中心霞光萬道,飛船的動力係統被激活。


“科技含量還真不低啊?”楊沐風心中暗歎,大感頭痛。


就在他激活飛船動力係統的時候,飛船的結構和使用說明的信息全部進入他的大腦。信息可不是一般的多,足足傳輸了一個多小時,與封天神符的傳承還要多幾分。而且這些信息可不是領悟就可以的,完全是些實質性的科技知識,形容浩瀚如海也絲毫不為過。


楊沐風可不想浪費時間,直接進入乾坤圖中,一千倍的時間加速,整整用了三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學習了個大概,麵前可以操作。


然而當他準備操縱飛船離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飛船已經損壞,而且損壞的程度超乎想象,除了動力係統還能啟動外,其它各種功能全部都有或多或少的損壞。


楊沐風鬱悶的想哭,飛船操作容易,要是維修的話,恐怕就不是簡單的三千個消失能搞定的。然而楊沐風卻沒有放棄,塞萬號可是以後縱橫宇宙的最大依仗之一,無論如何都要修好。乾坤圖再開,楊沐風徹底的沉靜其中,一千倍的時間加速,海量的信息一點點的劃過腦海。


時間流逝,一天、兩天……楊沐風也忘記了時間,心中隻有塞萬號飛船的信息。而在這段時間,風霜雨露四位聖女和君墨也在緊張的準備著,她們知道楊沐風之所以留下她們完全是念及舊情,沒有將她們視為累贅,可她們自己心中卻壓力山大,不想給楊沐風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