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集 乾坤圖的秘密(1/3)

九層通天塔似乎都聽到了一聲輕歎,那是一聲來自遠古的歎息,不知蘊含著多少的心酸與不甘。而在這聲歎息過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剛剛還是無比強大的威壓瞬間消失,而且九層塔間的通道完全貫通。


通天塔中的強者都陷入了瘋狂,這是真正的瘋狂,因為每一層中都突然出現了無數寶貝,每一件都能稱得上至寶,上品先天至寶在其中隻能算得上中上等,甚至還有絕品先天至寶出現。


這些才隻是前六層的情況,從第七層開始,出現的寶貝更是可以用恐怖來形容,竟然有天尊級神器出現,而且天君級、天尊級功法也有不少。


與一開始時不同的是,這次寶貝出現並沒有伴隨著玩偶,所以說這次是絕對安全的。能幸存下來的最少都是四品神級修為,心智何其強大,然而在這些寶貝出現的刹那,他們數百年甚至千年未動的道心動搖了,心底不知怎的有了強烈的貪欲。


誰不想將這些寶貝據為己有,誰會嫌棄身上寶貝少,所以大戰時不可避免的。當然,也有稍微清醒的,他們發現各層之間的規則消失,開始向更高層進發,他們知道,越往上寶貝的品級越高,而且因為越往高層人數越少,也少了很多競爭。


這是屬於幸存者的盛宴,是至尊的饋贈,沒有人手軟,當真是撿寶貝撿到手抽筋。


此時,第八層的入口處一片血跡,金甲老者手持長槍擋在門口,當真是一夫當關萬夫莫開,而黑袍老者正在與一柄天尊神器憨鬥。


天尊神器畢竟不同尋常神器,都擁有器靈,豈是那麽容易就能收服的,雖然是自主攻擊,卻也有不亞於七八品神級的戰力。不過與黑袍老者比起來,還是差了很多。


至尊神器當然引起了其他強者覬覦,可是有金甲老者守著門口,一個人都上不來。


而此刻,楊沐風還站在第九層的入口處,並沒有踏入,同樣也沒有與黑袍老者搶奪天尊神器。他神情平靜,古井無波,好像根本就沒在意麵前的諸多寶貝。


“這就是九級星魂嗎?”


第九層中,金色的寶座上冉冉升起一個頭顱大小的黑色光球,氤氳的黑芒讓人感到無比的沉重,就像靈魂被千萬山嶽鎮壓了一般,封神特使癡癡的看著眼前的黑色光球,心情從來沒有如此激動過。


黑色光球釋放出的威壓很強,以封神特使的修為境界也隻能勉強抵抗,無法靠近三米以內。而入口處趴著的三花宮主早就被壓製的五體投地,靈魂像是被禁錮住了一樣,而且身體也是如此,像是突然重了數千倍,數萬倍,不能動作分毫。


“九級星魂?這就是元武世界的第一至寶?這到底是怎麽樣的一件寶貝,竟然讓我的靈魂感到陣陣的悸動。”楊沐風心中一陣莫名的詫異。他深處第八層,感受到的威壓小很多,但是也像麵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