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6集 至尊玩偶(1/3)

十一郎和麒麟子奇怪血魔為什麽會出手,可是畢竟曾經為敵,心中還是存在一些芥蒂,與血魔保持著一定距離。


“主上神功已成,正與諸強決勝通天塔,我們便在外麵耐心等候吧!”血魔收起了血海,神情平靜,輕輕說道。


或許是受到楊沐風的影響,血魔身上的暴虐之氣弱了很多,一身赤紅色戰甲,威武不凡,倒是一位難得的青年俊才。


“主上?幹爹收了你?”十一郎一愣,詫異的有點合不攏嘴。


“主上深明大義,不計前嫌,在下誠心拜入主上麾下。”小血輕輕的說道,說道主上時,神情恭敬,不不像是說謊。


“楊小子還真行,什麽人都能收,幹嘛不把向青山那混賬小子也收了,已報我今日之仇。”麒麟子恢複孩童的形態,不爽的說道。


“主上說了,刀魔乃逆天之命,不受規則約束,就算是勉強收服了,他日還會生出反叛之心,對付這種人隻能強行鎮壓,磨滅靈魂。”小血說道。


“那你剛才為什麽不殺了他?”麒麟子不悅道。


“雖然我修為境界大增,可是靈魂不全,真的與刀魔鬥起來,勝算不到五成。”小血說道。


“怎麽可能,你的靈魂不是早就恢複了嗎?不然怎麽可能重新凝聚肉身!”麒麟子驚道。


小血有點不好意思的搖搖頭,便將當日與楊沐風大戰,最後被天陰之火傷了靈魂之事如實說出。不說還好,這一說,麒麟子和十一郎都驚訝的差點沒有栽倒。天陰之火那可是傳說中的存在,他們也隻是有所耳聞,據說隻有天君級以上的強者才無懼此火,沒想到楊沐風的修為已經到了這種地步,能夠經受天陰之火的洗禮。


三人又說了一會兒話,便各自就地大作運功。麒麟子和十一郎的傷勢很重,雖然暫時威脅不到生命,但是長久下去,必會嚴重影響修行。小血的靈魂損傷更是不能小覷,雖然臨走時得到楊沐風賜予的五千年份魔芋,要想完全恢複也不是一兩日之功。


此處不提,且說如今的元武世界,因京都城第一至寶之事,全世界九成九的強者齊聚於此。而經過這幾日的大戰,特別是通天塔前三層的滅世之災,幸存者不過千分之一二。


世界各地因為少了絕世強者的震懾,牛鬼蛇神們都紛紛湧出,大肆搶掠,一時間,風雨飄搖,山河破碎,無數凡人和低級修行者殞命。這才是真正的滅世之劫,因為最廣大的凡人世界和低級修行者才是這個世界的根本。


原本繁華的元武世界僅僅數天的時間就徹底換了一副景象,哀嚎遍野,血流成河,儼然一副人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