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集 刀魔敗逃(1/4)

神獸的戰鬥,這是太古之前才有的事情,如今卻發生在元武世界這樣一個沒落的二重天世界中。而且雙方還是神獸中及其逆天的存在,一尊代表至陽的火麒麟,另一尊則是代表殺戮和死亡的孽龍。可以說,這是元武世界數十萬年來最驚世的一場大戰。


十一郎遠遠的觀戰,這場戰鬥已經不是他能參與的了。他的傷很重,鮮血還在流淌,傷口上的死亡規則無時無刻都在侵蝕著他的生機,不過他還在堅持,他要為麒麟子掠陣。


別人不了解麒麟子,十一郎卻非常清楚。別開他平時一副怕死的樣子,其實真的打起來比誰都不要命,他可是第八代刀神的真身,繼承了第八代刀神所有的傲氣。但是他又是個謹慎的人,不到萬不得已,他不會打無把握的仗,因為當年的身隕便是因為自己的大意造成的。


十一郎知道,論真實戰力,就算麒麟子變身火麒麟也不是刀魔向青山的對手,而且麒麟子變身還有一個很大的弊病,那便是燃燒靈魂,這也是他遲遲沒有動手的主要原因。


他本是靈魂體內,好容易修成真身,不過靈魂相對來說還不算太穩固,雖然第八代刀神三魂七魄全部融合,卻未達到第八代刀神當年的水平。


麒麟子也是孤注一擲,即便能將刀魔向青山趕走,恐怕自己的修為和境界也要掉一大截。十一郎已經吞了五枚小還丹,他必須盡快恢複最強戰力,隻有這樣才能對向青山造成一定的威脅,才能讓火麒麟有機可乘。


然而,規則造成的傷害又豈是那麽容易愈合的,小還丹隻能補足他的元力,而傷口卻在繼續惡化。十一郎很倔強,而此刻卻覺得有些無助。


他也試圖進入通天塔搬救兵,然而讓他失望的是,通天塔不知何時已經完全封閉,根本進不去,就算靈魂之力也隻能勉強穿透第一層而已。


“麒麟子,看來是我小看了你?天陽之火果然不愧是天地間至陽之物。”向青山冷冷的說道,雙手結出一個個奇怪的手印,突然間,孽龍雙肋間竟然生出一對魔刀,眨眼間,魔刀嗖的一聲從孽龍雙肋間衝出,化作漫天的刀芒,竟然將天陽神刀的刀芒完全壓製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