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4集 麒麟子暴走(1/4)

楊沐風雖然不知道血魔為什麽會突然性情大變,不過他似乎也隱約感覺到了些什麽,心中一陣竊喜,沒想到這次能收服這麽一位強大的手下,以後縱橫外域又多了一分保障。


小血雖然被收起,但是天劫並沒有因為他的離去而變弱,相反,竟然轉變的更加快速起來,就連大龍刀和小龍劍都來不及吞噬和融合,不得已,隻能再次動用合盒,收取了大量的天陰之火,然後鎮壓與乾坤圖中。


“靠!這還有完沒完了!”楊沐風大罵起來。


他有黑炎金甲護身,到時不懼天陰之火傷到自己,但是天陰之火的之寒之氣確實讓他受不了,連黑炎金甲也無法完全隔絕。


不僅如此,在漫天的天陽之火完全轉變成天陰之火後,竟然幻化成無數神獸虛影,威力倍增,著實搞的楊沐風手忙腳亂。天劫還在繼續,不過楊沐風開始適應了這種壓力,行動更加自如。


再說通天塔外,十一郎和麒麟子二人與刀魔已經大戰了一天一夜,依然不分勝負。倒不是刀魔不想盡快拿下二人,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特別是十一郎的奇特功法,戰力疊加,著實恐怖,如今已經接近一百倍的戰力,也就是說此刻十一郎的功法已經無限接近天君級。


十一郎的修為對戰力的發揮確實有一定的影響,如果再給他一段時間,讓修為和境界完全契合,那時所展現的戰力很有可能達到天君級,就算刀魔再如何了得,也隻能退避。


不過,此刻的狀態已經達到十一郎的極限,消耗極大,如果沒有強力外援的話,他撐不過一天。


“十一郎,不要再堅持了,難道你以為還有人來救你們嗎?”刀魔冷冷的笑道。


“你話還真多,再吃我一刀!”十一郎冷喝,大刀用力揮出。戰力疊加讓他戰鬥起來更加吃力,不過這種感覺確實不錯。


“實話告訴你,血魔已經去了宇宙空間,恐怕已經將楊沐風給吞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