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3集 就叫你小血吧(1/4)

天劫越來越強烈,天陽之火同樣也變的越來越濃烈,其中已經生出些許天陰之火,如果全部轉化為天陰之火的話,就算楊沐風也無法抵抗。這一點楊沐風已經發現,可是他無法逆轉,天劫的強度已經超出了他的預料,如今之計就是盡快將各類法寶淬煉升級,或可保全性命。


楊沐風對這次的天劫有諸多的推算,有十成的信心順利渡過,然而半路殺出了個血魔,帶著三品神級天劫而來,完全大亂了他的計劃。天劫一旦行就無法製止,如非應劫之人死亡,或者有天地至寶隔絕天機。


楊沐風有天地至寶乾坤圖,然而他知道,此刻不知道有多少雙眼睛正在注視著元武世界,一旦祭出,勢必會擾亂天地規則,必會引起強者注意。他雖然不懼元武世界任何一位強者,可域外的強者,更高世界的強者他就不敢想了,起碼那位封神特使便不是他能看透的。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乾坤圖這等至寶,就算是天君級,甚至天尊級強者都會趨之若鶩。祭出乾坤圖或可避開這次天劫,但是隨時都有可能出現的,諸如封神特使那樣的強者又豈是他能避開的呢,到時恐怕死的比天陰之火焚燒還慘。


現在隻能拚速度,好在他的法寶都已經達到天君級,現在隻要淬煉成熟便可,所需時間並不會太長,更何況是在天陽之火當中,效果更是顯著。


楊沐風排除一切雜念,身與神契合到了一種完美的程度,他的一舉一動似乎都有規則的印記,他的每個呼吸似乎都暗含道的韻味。這是一種極高的修行狀態,天地人三才合一,也就是《三元法經》中所說的三元歸一的境界。


血魔在拚死抵抗,原本焦躁不安的心突然寧靜了許多,似乎有種自然的韻律影響著他心法的運行,靈魂一掃,卻發現原來這韻律正是旁邊的楊沐風身上散發出來的。心中不覺一驚,不過很快就平靜下來,細細的品味。


血魔沒有想到,楊沐風修行時散發出的氣息對他都有那麽大的影響,心中的那絲羨慕嫉妒恨竟然漸漸淡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崇敬和仰慕。


修行界最崇拜強者,特別是修煉相似心法的修行者間更能生出心心相惜之情,當然,這種情緒大多是弱者對於強者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