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0集 強大的存在(1/3)

九層通天塔已經成為了一個殺戮場,人性的貪嗔癡盡在此間顯露。楊沐風靜坐宇宙空間等待天劫的到來,不過他的靈魂卻時刻注視著下界的一切,不知為何,他竟然能感覺到九層通天塔中眾生的心聲,那是一種無盡的欲望。那些欲望是多麽的可笑,多麽的可悲。


九層通天塔,每一層各不同,越往上,奇珍異寶的品級也會越高,不過,對於修行者的境界要求也是越高。九層對應神級九品,所以並不是所有人都有機會登臨頂層的。正因為如此,前三層變成了諸多強者爭奪的重點,死傷最為慘重。


元武世界畢竟已經不是荒古之時的高級世界,境界達到三品神級以上的屈指可數,所以相對於前三層,後麵幾層的爭奪要平靜許多,除非有絕世奇珍出現,不然那些強者都很少動手。


九層通天塔的出世是所有修行者的大機緣,同樣也是元武世界修行界的一場大災難。危機與機遇並存,這是亙古不變的法則,作為修行者,本來就是逆天而行,富貴險中求。


縱橫數百裏的京都城一片荒蕪,斷壁殘垣,屍橫遍野。然而,就在一個小時前,這裏還在進行著一場滅世的大戰,此刻卻隻剩極少的十多人孤零零的站在那裏。


“麒麟子、十一郎,我們見的恩怨今日就做個了結吧?”刀魔向青山全身彌漫著黑氣,陰森的聲音傳遍了京都城。


第一至寶算什麽?九層通天塔又算什麽?在向青山看來,隻要得到九位刀神的傳承,他便能化作真正的刀魔,就算神帝又算什麽呢?


“如果是三天前我們活著還拿你沒辦法,不過此刻你真的以為還是我們的對手嗎?”十一郎冷冷的笑道。


“哈哈……二品神級巔峰,又算得了什麽?在我麵前這有一個下場,那就是被我吞噬!”向青山低喝一聲,身上的黑氣就像黑色的火焰一樣頓時熊熊燃燒起來,黑色火焰之中,一柄由煞氣凝聚而成的魔刀比任何時候都要凝練,簡直化作了實質。


“既然找死那就來吧!”十一郎大吼一聲,提刀衝了上去,當頭便是一刀。


麒麟子並沒有動手,守在一旁,就像是一頭獅子在守候著他的獵物一樣,雖沒有直接動手,卻能給對手最大的威懾,沒人知道他到底會在什麽時候突然襲擊,而且那一擊將是致命的。


向青山戰力確實在麒麟子和十一郎之上,甚至比兩人聯手還要強大幾分,然而此刻,他卻不能動用全力,不得不留心防禦麒麟子的偷襲。向青山雖然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