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9集 諸神隕落(1/4)

“九層通天塔?怎麽會出現在元武世界,難道他就是元武世界第一至寶嗎?”三花宮主大驚,神情古怪,不知在想著什麽。


通天塔隻存在於六重天以上的高級世界,它是世界的源,簡單的來說,正是因為通天塔的存在才有了高級世界,相當於靈魂之於生靈,通天塔便是高級世界的靈魂。通天塔按照高級世界等級不同分為四種,乃六層通天塔,七層通天塔,八層通天塔,九層通天塔。


而九層通天塔又被稱之為至尊通天塔,乃當年九五至尊親手為煉製,全宇宙也不過區區十四座而已,分別存在於九州五海的十四座等級最高的世界。而其它三種通天塔則是由二十三天尊仿照至尊通天煉製,與至尊通天塔相比不可同日而語。


至尊通天塔自從被煉製出來以後便被融入十四大高級世界,再也沒有現世,除了二十三天尊等為數不多的至強者曾見過真容外,留給世人的便隻有傳說了。


至尊通天塔中到底存在什麽,沒有人知道,就連二十三天尊也不清楚,不過九五至尊當年留下法旨,任何人不得擅動至尊通天塔,時機一到,自會應運而出。九五至尊的法旨乃宇宙間最強的規則,任何人都無法忤逆,所以二十三天尊這些年才沒敢輕舉妄動。


至尊通天塔對於世人來說隻是個傳說,當然沒有人認識,眼見一座九層金塔出現,各路強者蜂擁而上。


而就在此時,血海和刀山突然降臨,兩位俊美少年出現在金塔之巔,這二人一位身穿黑袍,一位身穿紅袍,氣勢逼人,當世無人能比,他們正是刀魔向青山和血魔。


元武世界第一至寶終於出世,大戰終於停息。大家打死打生不都是為了第一至寶嗎,既然都出來了,還打個什麽勁。


有了第一批數十位神級強者隕落的先例,後麵的強者們都謹慎起來,但是再謹慎也抵擋不住內心對第一至寶的貪婪,見金色光柱平息,又有數十位神級強者衝了過去。這次他們並沒有受到金色光柱任何的傷害,直接穿了過去,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