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集 九層通天塔(1/4)

無數歲月之前,九五至尊率領手下二十三天尊強者征戰宇宙,剿滅一切叛逆,征服萬域,最終劃分宇宙為九州五海。然而,在九五至尊建立萬世不朽的功勳後卻突然失蹤了,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輝煌戰果隻能由二十三天尊繼承。


誰想,剛剛一統的宇宙再次分崩離析,二十三天尊之間開始了無止境的殺伐,大戰數萬年,導致全宇宙修行者凋零。而當年九五至尊封印和放逐的魔開始蠢蠢欲動,無奈之下,二十三天尊終於達成了協議,停止了戰爭。


自此以後,由十四位天尊分別坐鎮九州五海,另外九位天尊則建立九大宗派協助九州五海,統治全宇宙。二十三天尊乃全宇宙至高無上的存在,被冠以神帝之名。


二十三天尊表麵上一致對外,其實暗地裏相互猜忌,相互排斥,根本不允許對方的勢力進入自己的統治範圍內。


而佛宗正是九大宗派之一,在二十三天尊之中排名第三,教眾不計其數,宇宙萬域都有他們的道場,成為九州五海最大的忌憚。


九州五海之中,大荒州無疑是最弱的一個,不僅因為大荒州神帝在二十三天尊中倒數後三位,更因為大荒州在近五十多萬年內經曆過幾場滅世之戰,人才凋零。若不是九大宗派中的第一宗派無極宗,第四宗派混元宗,第五宗派道宗與大荒州關係不錯,恐怕大荒州早就被其他神帝瓜分了。


佛宗與大荒州之間的關係一直都很緊張,自從太古時期的那場大戰一來,整個大荒州便再也沒有一處佛宗道場,佛宗在大荒州是被禁止的。


然而,大荒州神帝知道,佛宗是無法禁止住的,雖然明麵上他們在大荒州銷聲斂跡,其實暗地裏已經將勢力滲透到所有世界,不僅如此,他們還教化了無數的信眾。當他們從暗轉明之時,神帝才發現,數十萬年的成長讓他們成為了大荒州僅次於無極宗、混元宗和道宗的第四大宗派,剿滅已經不現實。


神帝很無奈,他無法阻止佛宗的崛起,又不能將其剿滅,隻能暗中提防,一旦發現異動,第一時間反應,將其毒計扼殺在搖籃之中。


三花宮主釋放出業火,說明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