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5集 眾神之戰(1/3)

悅來武館的議事大殿中聚集了京都城所有的神級強者,雖然不如城外那麽多,卻也超過了百位。楊沐風端坐最上方,麒麟子和十一郎分座兩旁。如今,整座京都城也隻有悅來武館有領導群雄的能力。


麵對城外絕對優勢的敵人,所有人的心情都很沉重。護城大陣固然厲害,可是他們清楚,此陣也隻是暫時的,隻要城外發動全麵攻擊,強者盡出,不出三日,京都城必然淪陷。


“楊先生,接下來可有什麽對策。”一位二品神級強者問道,他是京都城中的隱士強者,在城中頗具威望,乃是一位智者,人稱蘭溪先生,第一至寶出世的日期便是由他推算出來的。


楊沐風和悅來武館已經成了京都城唯一的希望,蘭溪先生直接問出了所有人的心聲。片刻的沉默,楊沐風輕歎一聲,站起身來,隻說了一個字,“等!”


“海外一嶼三島的強者當人會前來馳援嗎?”又一位老者質疑的問道。這都第四天了,援軍遲遲未到,讓所有人都很擔心。


其實楊沐風的心中何嚐不擔心,不過不知為什麽,他感覺蘇小小不會騙他,心中對她總是有種莫名的信任。現在沒有更好的辦法,隻能期待援軍盡早到來。


這三日,楊沐風並沒有閑著,終於將君墨體內的靈魂控製解除,並且以秘術將她的修為提高到了神級。作為一位藥師,他對丹藥和治療方麵的領悟已經遠遠超越了自身的修為,可惜功法所限,越往後晉級越難,導致其藥師造詣一直停滯不前。


不過這些在楊沐風看來並不是什麽問題,他有能力讓任何境界低於自己的修行者晉級,特別是如君墨這種心法等級很低的修行者。在楊沐風的幫助下,僅僅隻用了半天的時間,君墨便順利的晉級到了二品神級巔峰,已然成了一位大宗師級的藥師。


大戰在即,後麵還有封神資格賽,所以足夠的丹藥或許才是製勝的關鍵。而且麒麟子、十一郎他們都還是半神巔峰修為,雖然有神級戰力,但是與真正的神級比起來還是有不小的差距,特別是遇到三花宮主這樣的至強者,他們的戰力就顯得有些不足了,所以在大戰前能將他們提升到神級,不僅是對他們自身,還是對京都城這場戰役都有很大的好處。


愛的種子在君墨的靈魂深處呆了這麽長時間,楊沐風的形象早就在他的心中根深蒂固,潛移默化間,心中對楊沐風竟生出了一絲愛慕和敬仰。所以在楊沐風提出請求的時候,君墨竟然毫不猶豫的就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