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4集 護城大陣的威力(1/2)

“十天後?第一至寶最慢七天後出世,看來這名額爭奪戰之前還有一場惡戰啊!”楊沐風心生感歎。


封神特使的到來之時讓大戰暫停了片刻,待他剛走,數以萬計的強者終於開始了對京都城的最後攻擊。


京都城護城大陣全力催動,頓時間,周天大陣展現出它逆天的威能,巨大的光罩呈青、白、赤、黃四色,正是防禦陣法四相大陣。數以萬計的法寶砸在光罩之上,隻是激起陣陣的波動。


這是第一波攻擊,出手的主要是聖級強者,最高修為也不過半神中後期而已,所以對周天大陣產生不了任何的威脅。


京都城的護城大陣不是什麽秘密,大戰之前,各方勢力早就了解的清清楚楚。那隻是一座殘破的大陣,威力所剩不過一兩成,能得住尋常聖級強者,卻無法擋住數以萬計的修行者大軍。


然而,讓他們始料不及的是,此刻的護城大陣明顯不同往日,就算是神級的強者都不見得能突破進去。然而,作為統帥的三花宮主,以及其他幾位至強者卻不認為堂堂上古陣法是那麽容易修複的,而且他們時刻都在關注著城內的一舉一動,根本就沒發現有大規模修複護城大陣的舉動。在統帥部看來,京都城這是在負隅頑抗,乃強弩之末的征兆。


數以萬計的強者攻擊不輟,本來比較分散的大軍,越來越密集,誰都想第一個衝進京都城中。然而讓他們詫異的是,以前可以隨意出入的護城大陣,今天不知怎麽的,居然堅如磐石,任他們如何攻擊都沒有一點反應。


這些強者圍困京都城已經一年多,豈不知京都城護城大陣幾斤幾兩,當然不會認為護城大陣會突然間修複了,他們的想法與統帥部高度的一致,認為城中的強者是在負隅頑抗,如果城內真的有實力的話,就會派出強者前來對戰,何須依仗一座破陣。


大戰僅僅過去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在所有強者都聚集在一起的時候,突然整座京都城朦朧起來,就像是被一層厚厚的迷霧圍住一樣。天空灰蒙蒙一片,大地好像變成了一片沼澤,所有強者深陷其中,難以自拔,最讓人感到不解的是,在他們的眼前出現了一幕幕恐怖的景象,無數妖魔從地底鑽出,從空中降下,逢人便咬,一時間哀嚎遍野,血流成河。


三才大陣,宗師級陣法中最強大的迷幻陣法之一,不是什麽人都能布置出來了,隻有深刻領悟天地人三才者,才有可能布置這樣的大陣。楊沐風所修陣法乃《三元法經》,正是以天地人三才為對象,研究陣法至理,如果要問這世上還有誰能布置出此陣的話,恐怕除楊沐風外再無他人。


三才大陣,迷天、迷地、迷人。三才齊出,神鬼莫測,天地人盡陷大陣,無法擺脫。此陣隔絕宇宙之法,阻擾天地規則,非宗師級陣法師難破。如果要暴力破陣的話,恐怕要數十上百的神級強者完美配合,才有可能破掉此陣。


見到護城大陣竟有如此威能,城中諸強頓時信心倍增。而城外,作為聯軍的統帥人物,此刻臉色很不好看,他們都知道,自己的估測是多麽的愚蠢,讓數萬大軍深陷迷幻陣中,此刻隻要城中派出一路人馬,頃刻間便能將他們的大軍覆滅。


他們千算萬算,竟然忽略了楊沐風這個變數。很明顯,楊沐風與京都城內的悅來武館有著很不一般的關係,而且他還是一位強大的宗師級陣法師。如果說有人能在幾日內修複上古大陣,他們誰都不會相信。如果說楊沐風在幾日內布置一座護城大陣,他們百分百相信。


楊沐風的手段他們可是親眼見證過的,三十六位奴隸的天煞滅神大陣,竟然可以與盜墓向青山的刀陣相抗衡,區區護城大陣有豈能難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