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3集 封神特使(1/3)

楊沐風等人猜到三花宮一眾有可能會提前攻擊京都城,到時血魔和刀魔都不會閑著,很有可能會出手,京都城中那點實力還不夠他們塞牙縫的,所以他們毫不遲疑,拜別蘇小小後,急忙向京都城趕去。


不過楊沐風等人經此大戰,損耗巨大,即便回到京都城,以他們如今的實力也很難與天下各路強者抗衡,所以在臨行前,厚著臉皮向蘇小小借兵。


海外修行者聯盟的人都是近海七十二洞的修行者,而海外真正強大的修行者當屬一嶼三島的強者,他隻專注與修行,很少與其它勢力有過爭鬥,如果不是這次大荒敕令有封神契機,他們都不見得出海。


蘇小小便來自一嶼三島中的扶桑島,以陣法之道聞名世間,即便是大陸上的許多大宗派,大世家都以擁有扶桑島的陣法為榮。


對於楊沐風的請求,蘇小小竟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這倒是大出他的所料。當然,蘇小小有自己的理由,按她的說法,是不想看到邪魔猖狂,生靈塗炭,所以才會盡力製止的。既然蘇小小答應了,楊沐風當然沒有什麽好說的,千恩萬謝,匆匆離去。


果然如楊沐風所料,三花宮率領殘部早已達到京都城外,而且與其它勢力對京都城形成合圍之勢,大戰隨時都會爆發。在蘇小小援兵未到之前,楊沐風不希望看到大戰發生,所以必須要拖延,不然京都城一點勝算都沒有。


雖然八大王爺和兩宗一殿與楊沐風之間有些交集,但是在如今實力懸殊之下,難保他們臨陣不會反水,所以楊沐風對他們並沒有抱多大的希望。


楊沐風等人全部進入大漠之中,暗中進入京都城,沒有驚動任何人。


悅來武館終於再次開門了,這一天,龍紋大聖和秦氏皇族老祖秦天木感覺就像是過了一年,受到各方麵壓力,而今十一郎回來了,悅來武館定海神針麒麟子也回來了,而且還帶回來一大堆強者,頓時讓他們安心了。


“秦前輩,據你所言,第一至寶最多十天就要出世,不知京都城如今準備的如何,能否抵抗城外大軍十日的攻擊呢?”楊沐風輕聲問道,雖然猜到答案可能會讓自己很失望,他還是想問一下。


“以目前城內的實力,最多隻能抵擋三天,如果加上諸位的話,或可抵擋七八天,不過這都是建立在全部戰死的基礎上。”秦天木歎息一聲。


楊沐風眉頭微皺,沒想到城內的實力竟然如此的若。不過再想想,如果能抵抗五六天的話,蘇小小的援兵便會趕來,到時誰勝誰負便很難說了。


“楊先生,我還要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