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2集 大決戰爆發(1/3)

向青山孤注一擲,知道刀陣支撐不了多長時間了,必須在陣破之前拿下麒麟子和十一郎二人。他不惜動用魔刀本源之力將楊沐風震傷,回首已經來到麒麟子和十一郎身邊,大袖一揮,兩團黑氣便將二人禁錮住。


向青山的動作太快了,麒麟子和十一郎根本都沒有反應過來,已經失去了反抗的能量。楊沐風大驚,哪裏還顧得了那麽多,全身精血燃燒,一翻手,雌雄方尊形成的拳套便出現,同時,一縷熾白的火焰出現在掌心。


楊沐風也是沒別的辦法了,對付向青山這樣的強者,尋常攻擊根本沒有什麽效果,隻能取出天陰之火。隻見天陰之火一現,整個大陣頓時間陷入了冰窟之中。不過讓人感到奇怪的是,陣外的天火像是見到了天敵一般,突然躁動起來,威力頓時增強了數倍。


楊沐風也沒料到天陰之火竟然可以引爆天火,不過這並不是他關心的,他現在要做的便是立即將麒麟子和十一郎從向青山手中救出。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向青山禁錮二人的一瞬間,楊沐風手中的天陰之火已經化作一道白芒飛向向青山。


天陰之火不是誰都認識,它幾乎是不存在與這個世界的至強能量,乃是天火精華中的精華,天火之極,物極必反,由至陽轉化成至陰。世上至陽之火常見,至陰之火卻是難尋。天陰之火隻存在與傳說之中,那是宇宙邊緣,幽冥之境中才能誕生的存在。


向青山心中冷笑,雖然感到天陰之火有些不凡,卻絲毫不在意,以為楊沐風黔驢技窮,隨便發一招糊弄自己的。可是,千分之一秒的時間都不到,他臉上的冷笑便徹底的凝固了,一股強大的危險氣息將其籠罩,已經危機他的生命。


高手過招,勝負往往隻在刹那之間,前一刻他將麒麟子和十一郎禁錮,還沒來得急施展秘術吞噬,下一刻,天陰之火已經降臨,讓他不得不舍棄二人,全力防守。


向青山不甘的仰天長嘯,衝天而起,將將避開了要害,不過天陰之火還是砸在了他周身的煞氣之上。一股至陰至寒的氣息瞬間彌漫全身,全身的煞氣竟然無法阻擋,一點點崩潰。


這便是天陰之火的威力,雖然楊沐風還不知道如何運用,不過僅僅用最原始的攻擊,已經讓向青山措手不及。


向青山不愧是刀魔傳人,一身魔功強大無比,全力運轉心法,手中魔刀一揮,自斬了一刀,切下三成的煞氣,這才避免了天陰之火繼續蔓延。不過少了三成煞氣的向青山氣息瞬間萎靡了許多,就連刀陣的威力也跟著降低了一大截。


此消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