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1集 蘇小小來了(1/3)

向青山的刀陣及其強大,除非天罡滅神大陣的三十六位奴隸都是神級強者才有希望破陣,然而現在三十六人的修為隻是被強行被提升,境界不夠,自然不能破陣。不過大陣似乎也無法對天罡滅神大陣怎麽樣,相持了都快一個小時,依然難分上下。


“楊沐風,你剛剛晉升半神,修為不穩,元力不濟,我雖然殺不死你,卻可以慢慢的耗死你,讓你嚐嚐元力枯竭,靈魂毀滅的痛苦!”向青山陰森的聲音傳入楊沐風的耳中。


“打消耗戰?老子怕你啊,我倒是要看看到底誰能堅持到最後。”楊沐風回應道。


楊沐風雖然有的時候有點怕死,有的時候喜歡使些壞手段,可是較真,十頭天龍都拉不回來。其實他還真的不想跟向青山打消耗戰,自己或者可以堅持住,可那些兄弟盟友們也能嗎?最後這十位魔刀護衛明顯有點怪異,似乎與魔刀存在某種緊密的聯係,他們就像是魔刀的影子,隻要魔刀不滅,他們便是永生不滅的存在,其實這才是楊沐風最擔心的一點。


“破陣,必須要破陣,今天殺不死你,等改日我再升幾級,再收幾個厲害的奴隸,看還整不死你。”楊沐風心中大罵。


“大威魔刀,開天斬!”向青山一聲大喝,黑色刀芒如視重山嶽鎮壓而來。


“大龍在天,小龍在淵!”楊沐風幾乎同時喝起,大龍刀小龍劍齊出,與魔刀撞在一起。


轟隆隆,巨響連連,這已經是二人不知道第幾千次的碰撞了。每一次的碰撞幾乎都極盡戰力,隻打的山河破碎,日月無光。


十位魔刀護衛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強,沒滅被眾強打的體無完膚,卻很快又恢複了全部戰力,讓所有人都感到一陣蛋疼。


雙方的大戰真是打的天昏地暗,整整持續了一天一夜,麒麟子等強者憋了一肚子火,對手就是打不死,而自己的消耗又無法及時補齊,此消彼長,竟然開始被對方壓製,如果再繼續下去的話,隻能耗死。


楊沐風已經意識到了事態的嚴重,卻一點辦法都沒有。眼看著兄弟盟友們被敵人壓著打,他心中說不出的難過。


“楊沐風,感覺怎麽樣?是不是很爽!”向青山冷笑道,似乎一切盡在掌握之中。


“爽?當然爽了,一會兒給你更爽的。”楊沐風喝道。


“還嘴硬,現在沒人能救得了你!”向青山嗬斥道。


而就在他話音剛落之時,突然刀陣發生劇烈的震動,熊熊的天火不知從何而來,將整個刀陣都被淹沒,劈裏啪啦的像燒柴的聲音。


楊沐風心中大喜,因為外麵的天火他太熟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