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4集 三花聚頂(1/4)

“老東西,受死吧!”十一郎大喝,一刀砍向銀花宮主。年獸緊隨其後,巨斧後發先至,強橫程度絲毫不弱於十一郎。


此刻戰鬥已經接近尾聲,強者死傷殆盡,隻有幾位神級強者殊死抵抗。年獸與十一郎合擊銀花宮主,戰力全開,無往而不利。而銀花宮主卻顯得有些捉襟見肘,連連施展秘術,全身精血沸騰,不計後果的燃燒。


可憐的銀花宮主,一世英名,半生征戰,從萬仙域打到元武世界,幾人能敵。三花宮的千年大計就在眼前,而自己卻已無力回天,


正在銀花宮主覺得自己必死無疑之時,突然轟隆隆巨響自遠方滾滾而來,比之天劫雷霆之威有過之而無不及。幾乎在同一時間,三朵白蓮從地底冒出,正好擋在了十一郎和年獸跟前,剛剛二人的絕世一擊竟然就那樣輕描淡寫的被擋住。


“誰敢傷我三花宮之人!”巨聲如雷,穿越無線虛空而至,一尊全身閃動著金光,半裸著胸膛,頭頂三朵白蓮的神級強者飄然而至,踏空而來,一步數千米,步步生蓮。此人正是三花宮大公主三花宮主。


十一郎和年獸頓感強大的壓力,不覺後退數步,法寶擋在胸前,死死的盯著眼前這位貌若佛陀至強者。


三花宮主的到來並沒有影響其他人的戰鬥,小蘭青鋒劍生猛無比,有一位神級強者不甘的倒在了劍下。而七香公子和秦無雙也迅速解決戰鬥,圍殺了一位神級強者,飛身來到十一郎身邊。四大聖女和其他強者卻難以抵抗三花宮主的威壓,不得不紛紛脫離戰鬥,來到大漠之舟旁,有天罡滅神大陣的守護,他們倒也不懼來者。


“哈哈……原來是三花宮主親至,沒想到半年不見,宮主竟然有如此成就,實在是讓人羨慕不已啊!”小蘭上前,輕輕一抱拳,朗聲笑道。


“我說誰有那麽大的膽子,竟然敢殺我三花宮的人,原來是蘭先生,當真是失敬了啊!”三花宮主神態安詳,輕聲說道,跟老僧說經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