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3集 三花宮主(2/3)

煉化。


兩大神級強者飛身而來,戰力全開,一左一右,合擊年獸。好個年獸,雖重傷在身,卻絲毫不懼,巨斧在手中輕如薄紙,左劈右擋,以一敵二,隻殺得天昏地暗,鬼哭狼嚎。


且說十一郎這邊,少了銀花宮主,頓感壓力小了一倍。而他的攻擊累加已經達到了恐怖的境地,一招一式似乎都能牽動宇宙之法、天地規則相合,力量和元力的綜合,其效果令人膽寒。當世能有此詭異攻擊之人,舍他其誰。


僅僅在銀花宮主離開的刹那間,十一郎已經具備了壓倒性的又是,連續十幾刀,在對手身上留下恐怖的傷口。十一郎的寶刀乃是絕品神器,同時也是一把嗜血的刀,每一刀都要吞噬對手一些精血,而那些精血卻成了寶刀的養分,讓其資質越來越高。


這是八代刀神傳承中的一個秘術,是孕育法寶靈性的不二法門,如果依法所為,理論上法寶可以升級到至尊級,甚至更高。


堂堂神級強者,在十一郎麵前卻隻有招架之力,心中憤憤不平,卻沒有一點辦法。除了那些觀戰的強者外,一開始過來的那些強者已經全部投入了戰鬥,而為數不多的幾位神級強者也各有對手,根本不可能有人來支援。


想他威震天下數千年,手中不時留下了多少強者的血,沒成想今日卻要成為別人的刀下亡魂。他現在隻能拚命的抵抗,期望事態可以往好的方向發展,有人能出手相救。當然,這隻是渺茫的期望,他隻是以此聊以自慰罷了。


正在他胡思亂想之際,心神已經不穩,加之十一郎攻勢越來越猛,僅僅眨眼的功夫,一顆人頭破裂,有一尊大神身隕在此。


十一郎像是做了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樣,看都沒看那位被自己斬殺的大神,直接提刀支援雲霜雨露四位聖女去了。


原本處於絕對劣勢的楊沐風一方人馬,就在拿到天劫閃電落下後,一切都逆轉了,幾分鍾的時間,對方連損了兩大神級強者,半神的死傷更是不計其數。


“各路朋友,你們難道眼睜睜看著此魔做大嗎?楊沐風多行不義,殺人如麻,我等俠義之士當群起而攻之啊!”銀花宮主一麵大戰,一麵還不忘蠱惑那些觀戰的強者們。


其實那些觀戰的強者是伺機而動,並不是真的不想動手。這些人中,一小半都被楊沐風打劫過,損失不可謂不慘重。既然如今三花宮打頭陣,他們何樂而不為,最好拚光了,到時他們坐收漁人之利豈不快活。


當然,其中也有些強者開始純純欲動了,他們是海外修行者聯盟的強者,剛剛被小蘭一劍斬殺的五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