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0集 一一應戰(1/3)

可憐六位外域神級強者,本想趁機撈點便宜,豈料反被人所製,更讓他們心痛不已的是,那些手下見勢不妙,直接鳥獸散,全然不顧他們的處境,其實他們也顧不上,並不是誰都有能力在小蘭的手上幫到六人的。


青鋒劍已經接近絕品神器,以小蘭如今的戰力,麵對三品神級強者都有一站之力,更何況是區區六位一品神級強者。在青鋒劍猛烈的攻擊下,六大強者隻有招架之功,被逼的連連後退,手中神器幾乎被毀。


不過一兩分鍾的時間,六人已經被拖垮,元力被榨取的幹幹淨淨,癱軟在地,任人宰割。而就在此刻,四方突然有異動,竟然又有高手到來。


“蘭先生見下留人!”


聲如雷霆,滾滾而來,朵朵金花從天而降,一位金甲強者,手持一把丈二大關刀,翩然而至。緊隨其後,百餘位強者飛落兩旁。來著不是別人,正是三花宮的金、銀兩位宮主和一幹強者。


小蘭怎可能放了六位神級強者,隻待他們恢複過來,又將是一個大患。小蘭像是沒聽見一般,手起劍落,六顆頭顱滾落在地,鮮血噴湧而出。


“原來是金、銀兩位宮主,不知此來有何貴幹啊?”小蘭輕輕一笑。


“蘭先生,你這是為何?玉麵子等人與你有何仇怨?竟然下此毒手。”金花宮主微怒道。


“金花宮主,你這管的未免太寬了吧?我蘭某人要殺什麽人難道還要你同意嗎?”小蘭臉色一寒,冷喝道。


“聽說蘭先生最近跟了楊沐風,此魔為禍天下,人人得而誅之,你與他為伍,便是與全天下的英雄為敵,你可想好了。”金花宮主喝道。


“主上神威蓋世,對在下有再生之德,其實你等宵小可以詆毀的,速速離去,不然的話不要怪我不念往日舊情。”小蘭怒喝,青鋒劍指向眾人。


“蘭先生不要自誤,今日天下英雄齊聚在此,便是要斬殺此魔,難道你以為以一人之力能抵抗天下英雄嗎?”金花宮主說道。


“天下英雄?不知是哪個天下,是我元武世界的天下還是你們萬仙域的天下。你等域外修行者覬覦我元武世界至寶,竟然厚顏無恥的詆毀我家主上,有蘭某人在此,誰敢過來。”小蘭修為盡展,強大的威壓讓那些半神強者不得不後退。


說話間,又有多路強者過來,這才幾分鍾的時間,已經聚集了數千人馬,單神級強者就有十位之多,半神級的強者更是不計其數。


“金花先生,幹嘛跟他囉嗦,我們這麽多人難道還怕了他們這幾個人不成。”一位矮胖的神級強者,扛著一根比他身體還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