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9集 圍剿搶劫犯(1/4)

楊沐風的天劫當真是引起了八方雲動,無數強者紛至遝來,其中三千裏至一千裏內的強者幾乎全部到了,三千裏外的強者也來了不少。


楊沐風大搶四方,搞的天怒人怨,那些強者雖攝於他們一夥人的實力不敢報複,並不等於他們就這樣甘心被欺,無不時刻注意著他們的動作。今天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主犯渡劫,從犯縱有天大的本事也無濟於事,在天下英雄麵前也隻能束手就擒。


這次來的倒不全是敵人,其中也有楊沐風的人,二十三部族聯盟和三大聖族聯軍便是一股不可小覷的力量。前些日子的盜賊事件他們也有所耳聞,仔細打探之下差點沒把他們嚇趴下,矛頭竟然直指楊沐風一行人,所以當他們得知諸強要圍殺楊沐風,便第一時間帶領本部所有強者而來。


其中最鬱悶當然是天蠶聖族的幾位先祖,當得知聖主也參與了此事,差點沒有氣的吐血。在他們看來,錢財是小,名譽是大,以後若傳出去說天蠶聖族聖主乃是一個女強盜,他們天蠶聖族哪還有臉麵在元武世界混。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三大聖族聯軍的實力當真恐怖,竟然有六位神級強者,這六人都是聖族的先祖,不知用了什麽秘法,竟然在這麽短的時間裏便晉升到了神級。更值得一提的是,六人之中竟然有三位二品神級強者,而天蠶聖族的二祖便是其中之一。


楊沐風的天劫已經開始,他不想浪費時間,全力迎接雷霆閃電,因為他清楚,這次渡劫不可能那麽順利,必有強者來襲。不過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在大聖巔峰天劫剛剛進行一半之時,已經有五六波強者,數百人到來,來的不可謂不快。


“小蘭,不要等了,來一個殺一個,再等下去敵人會越來越多。”楊沐風傳音道,心中已經起了殺心。


可憐的數百位強者,最高的修為不過半神巔峰而已,哪裏是小蘭和三十六奴隸的對手,而且還有小花在旁用白瞳之術影響他們的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