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8集 再升一級(1/3)

楊沐風等人離去不久,三花宮和冥宗的諸多強者便相繼而來,看到屍橫遍野的慘象無不倒吸了口涼氣。雪狼族死去的強者他們都認識,在萬仙域時便經常打交道,大戰何止千百次,誰想昔日勁敵卻變成了別人的倒下枯骨,怎能不讓人心寒。


“全麵防守,分散財物,若遇搶劫的人,不要還手。”三花宮的一位神級強者眉頭深鎖,立即下令,手下諸強紛紛領命而去。


隱秘的虛空之中,冥宗的一位不出世神級強者深吸了口氣,神情顯得有些激動,因為在這片廢墟之中他們感應到了一些熟悉的氣息,雖然那股氣息很弱,卻異常純淨,靜臥儲物戒中萬載的那枚令牌竟然有了感應,輕輕的跳動著。他是萬仙域冥宗當代宗主,已經數千年沒有出世的絕世強者陰鬼王。


“難道傳說都是真的,難道冥神之子真的出世了?”陰鬼王額頭的皺紋舒展開來。


不知幾千年了,自他執掌冥宗一來,依仗先輩積澱,奮發圖強,將冥宗從一個很不起眼的二流勢力,一舉成長為今日與雪狼族、三花宮並列的萬仙域三大超級勢力。不過他還是感到莫大的壓力,那壓力便來自冥宗口口相傳了數百萬年的預言——冥神之子出世,冥宗當興。


冥神之子,全宇宙無數冥宗弟子期盼了數百萬年的大事,而今竟然在元武世界這麽個二重天世界出世了。他必須盡快將這個消息通知其它各域的冥宗,冥宗的曆史或許要從今日改寫。


陰鬼王沒有遲疑,帶領手下一幹強者,悄悄的穿越虛空而去。元武世界第一至寶即將出世,但是相對於冥神之子的消息來說,一切都算不得什麽。他自己留在元武世界繼續關注,必須在第一時間找到冥神之子,而手下強者盡被遣送回萬仙域,他們將帶著冥宗最高級別的密令其它世界。


話說楊沐風經此大戰後,頓感修為不足的困擾。以他如今的戰力,尋常的二品神級強者還是能應付的,可是如今日那樣,兩人聯手他就有些捉襟見肘了。最關鍵的還是天罡滅神大戰不能完全施展,讓他的綜合戰力頓時弱了許多。


他隱隱感到天地規則正在變的越來越亂,這說明第一至寶很快就要出世了。雖說他對這第一至寶並不是特別感興趣,可別人不這麽看,到時大戰在所難免,自己或許能在這場戰鬥中存活下來,可是朋友、兄弟們也可以嗎?


楊沐風不喜歡被動,既然危險在所難免,那便準備再充分些,將危險扼殺,所以當務之急便是盡快的提升實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