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5集 強行破陣(2/4)

搖頭,不敢相信的樣子。


“哈哈……我說射日神弓有多厲害,不過如此,照樣破不了我的金剛不壞之身。”金剛狂笑,雙掌為刀,對著楊沐風狂劈而來。


“不知死活的東西,一會兒讓你好看。”楊沐風冷喝,避開了金剛的攻擊,又是連發了十多箭,一箭不落的全部招呼在金剛身上。


楊沐風的內力何其怪異,就算是如小蘭這樣的強者都無法察覺到,更何況這位半神級的金剛。不過楊沐風卻清晰的感應到自己的內力進入了對方的經脈中,然後向他們的丹田中聚攏,隻要楊沐風心念一動,便會立即爆發。


楊沐風這次確實下了大本錢,直接就送了一成的內力進入金剛體內,這才算完事,迅速退開,取出小還丹恢複內力。


“哈哈……知道打不過了?”金剛見楊沐風退卻,大笑。他守著陣眼,不能離去,所以並沒有追擊。


楊沐風根本沒興趣理睬,因外在他眼中,這位東門的金剛已經是個廢人了。他之所以沒有引爆內力,就是怕其他金剛有所防備,既然要破陣就要破的徹底。


楊沐風的內力瞬間便被小還丹恢複,毫不遲疑,右手持大龍刀,左手持射日神弓直奔南門而來。


“小子,東門你破不了,難道我南門就那麽容易破的嗎?”南門的金剛怒喝。


楊沐風沒有答話,上來就是劈頭蓋臉的一頓狂砍,稍微了解了對方的元力運行軌跡後,立即拉開距離,再次操持射日神弓對著金剛猛射了數十箭,還是一成的內力。


打完後,楊沐風再取小還丹恢複內力,舍下南門,去了西門,如此循環,然後是北門,直到塔頂最後一位半神金剛。


任誰都看不出來楊沐風到底想幹什麽,白白耗費那麽大的力氣,甚至不惜用小還丹此等靈藥恢複,難道隻是為了試探著五位金剛的實力嗎?但是大家都清楚,楊沐風並不是那種做事漫無目的的人,之所以這樣做,一定有自己的打算。


“他到底想幹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