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4集 打賭(1/3)

“楊先生,還是那句話,廢掉陣法修為,我可饒你不死!”蘇小小看著苦苦掙紮的楊沐風,心中不覺一酸,特別是聽到小花說楊沐風對自己朝思暮想之時,埋藏在心底最深處的一絲情愫突然迸發。


“謝謝了,小爺我長這麽大還不知道什麽是求饒,我今天在此立誓,隻要僥幸不死,他日一定要將你蘇小小推到,讓你知道我真正的邪惡!”楊沐風大喝,聲如洪鍾,像是怕別人聽不到一般。


蘇小小俏臉通紅,心道,你這小子果然對我有邪惡的想法,但是又一想,自己對這位隻有一麵之緣的青年似乎也有種莫名的好感,難道自己什麽時候也變的邪惡了?


蘇小小並沒有搭理,神情很快恢複,繼續捏動手印,口誦神咒。頓時間七寶玲瓏塔的金光變成了天火,變成了劍雨,完全將楊沐風淹沒。


蘇小小下了狠心,不再是鎮壓,而是要借天火將楊沐風煉化掉。可惜她不知道楊沐風的大聖天劫便是漫天天火,所以天火對他的作用並不大,難以傷其分毫。且不說他如今的肉身已經強大的足可比擬中品神器,單上品神器的黑炎金甲便已經不是天火能夠毀滅的了。


天火乃世間至陽之物,是一切淫邪的克星,煞氣自然也不例外。血刀上的煞氣被天火燒的劈裏啪啦直響,若非是大陣守護,血刀早已化為烏有,畢竟這血刀隻是區區下品神器而已。


“蘇美女,沒必要做的這麽絕吧?我跟你無冤無仇的,用天火燒我有些說不過去吧。”楊沐風大喊道。


“我說的話永遠有效,隻要你自廢陣法修為,我便饒你不死。”蘇小小冷冷的說道。


“那是沒得商量了?”楊沐風微怒。


“除非你答應這個條件,不然一切免談,你就好好享受天火焚身吧!”蘇小小喝道。


“蘇小小,你卑鄙!”小花怒不可遏,持槍就要衝去,被小蘭一把拉住。


“主上神威蓋世,其實區區天火能夠傷的來的了的。”小蘭傳音說道,並將當日楊沐風渡劫之事說了一遍,小花這才放下心來。


楊沐風縱橫與天火之中,遊刃有餘,沒有一絲狼狽之相,讓蘇小小詫異莫名,心中一橫,再次加強天火,隻見那熊熊天火繞寶塔,萬道金光從霄漢,當真是一把好火,就算是神級強者都要認真對待。


隻見楊沐風左飛右閃,還是被無數天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