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1集 又鬧賊了(1/3)

就在京都城外三千裏區域鬧賊後的第二天,整個區域的天地規則突然動蕩起來,天機難明,特別是那些半神級的強者,感應尤其強烈,就像有座雷霆時刻懸在頭頂一般。這種狀態足足持續了三天,就連城外兩千裏的許多強者都聞風而動,前來一探究竟,可是任他們如何查詢,最終都沒有查出結果。


其實修行界有個比較統一的認識,每當有重寶出世,天地規則必會不穩,所以這次異象讓很多強者浮想聯翩,甚至有強者為此而大打出手。


其實這一切都是小蘭渡劫所至,他雖然不是元武世界萬年來第一位晉升神級的強者,不過絕對是數得上的,因為這種情況比重寶出世的幾率還想,所以那些強者根本都沒往那方麵去想。


整整三天的時間,因楊沐風的大陣之功,並沒有發生什麽意外,更為可貴的是,小蘭不僅順利晉級神級,而且一躍成為二品神級巔峰存在,若不是境界不太穩,甚至晉級三品神級都不在話下。


楊沐風總算是鬆了口氣,有位二品神級強者的手下,辦什麽事心中都有底氣。而因為小蘭的晉升,二十八位半神奴隸對楊沐風更加信服,不敢有絲毫的怠慢。


楊沐風還沒等小蘭穩固修為,便迫不及待的開始了自己的大計,第一家便選擇摩羅帝國最強勢力,那個擁有大龍金剛佛陀坐鎮的超級宗門——金剛宗。


對於楊沐風的決定小蘭還是有些遲疑,畢竟大龍金剛佛陀的威名早就威震元武世界,就連血魔那樣的不世強者都不見得是其對手。雖說小蘭已經晉級神級,可他不敢保證就一定能拿下大龍金剛佛陀,畢竟修為達到他們這樣的程度,誰的手上沒有幾樣殺手鐧的。


楊沐風豈能不知小蘭的顧慮,不過他壓根就沒往心裏去,這次去是搶劫的,又不是殺人的,隻要不跟那位佛陀拚命,他自然也不會蠢得要找你拚命,所以理論上說小蘭的顧慮是多餘的。


對於楊沐風這位主上的命令,小蘭縱有想法,也隻能恭敬的遵從。現在他已經晉升神級了,而且還是二品神級巔峰的存在,當世幾乎無敵了,不過麵對楊沐風的時候,總是發自心底的敬畏。其實他不知道,這便是“愛的種子”的奇特功效。


當天夜裏,城外又開始鬧賊了,而且這次的對象竟然是一個讓人仰視的巨無霸存在——金剛宗。


事情發生的很蹊蹺,金剛宗所在的區域並沒有發生任何戰鬥的痕跡,沒有人員傷亡,半神之下的強者全部失憶了一般,而二十多位半神級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