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9集 瘋狂的打算(1/3)

“大哥哥真厲害,才一個晚上就讓你降服了二十八位半神,如果給你十天半個月,整個天下的半神豈不是都要成為你的奴隸嗎?”小花大眼睛眨巴著,滿臉的崇敬。


“哪有那麽簡單,這一夜你可知道我消耗有多大嗎?一半的能量,一半的靈魂之力。”楊沐風傳音說道。


“竟然消耗這麽多?”小花驚訝的小嘴都合不攏。


“沒什麽奇怪的,那些可都是半神,每一尊都是威震一隅的至尊,就算是送到萬仙域那樣的世界也絕對是數得上的高手,能控製這麽多已經是極限了。”楊沐風輕歎一聲,傳音說道。


“真可惜,如果大哥哥也是半神的話,恐怕就沒那多困難了。”小花隨口說道。


楊沐風心中一愣,暗道,“我怎麽沒想到啊,我現在是修為不足才無法完全控製半神,如果我也是半神,便可直接在他們的靈魂深處設置封印,豈不是真的能夠完全控製天下的半神。”


往往越是簡單的道理越是容易被忽視,楊沐風差點沒有被自己的想法嚇一跳,全天下的半神,不說多,數百人絕對有的,如果全部被掌控,就算以後去高等級世界也能成為一方豪強。


可自己剛剛晉級大聖後期,修為還沒有完全穩固,就連這個等級的戰力都不曾熟悉,若再提升修為的話,倒是尾大不掉,與修行一途相違,甚至可能影響到今後的成就。楊沐風很快壓下心中的衝動,二十八位就二十八位吧,人總不能太貪心了,有這麽多半神奴隸,就算是三大聖族也不夠看啊。


楊沐風心中竊喜,回過神來,輕輕一笑,“沒什麽可惜的,有二十八位半神奴隸已經夠用了。給,這是九十九枚大荒敕令,加上你自己身上的那枚正好一百枚,已經具備參加封神會的資格了。”


小花大喜,接過大荒敕令,眼睛都笑眯成一條縫,“大哥哥真好,大哥哥真厲害。”


此刻,小蘭一臉期盼的看著楊沐風,雖然嘴上不說,不過楊沐風知道,他對這大荒敕令也是極其向往的。這一夜,楊沐風總共搶劫了三百五十二妹大荒敕令,這麽龐大的數目對於任何一個宗派世家來說都是不得了的事情,不過楊沐風得來實在輕鬆,並不覺得這大荒敕令有多麽寶貴,右手一翻,九十九枚大荒敕令便飛向小蘭。


小蘭大喜過望,急忙躬身行禮,“多謝主上成全。”


“這是你應得的,其實說到封神,整個元武世界最有資格的你倒是算一位,大荒敕令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