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8集 鬧賊了(1/4)

京都城聚集了全天下九成九的強者,當然,也聚集了全天下九成九的財富。或許因為決戰前的緊張氣氛,並沒有多少人注意到這點,即便是戰鬥,他們關注更多的卻是提升實力,至於戰利品不過是額外的補償而已。


楊沐風的目的性很明顯——搶劫。在他看來,京都城裏裏外外的那些強者將會無法避免的遭受這場戰爭的洗禮,到時生者能餘下萬分之一二便已經是非常了不起的了,而他們身上的那些才會隻會跟著他們煙消雲散,既然如此,還不如將那些即將消失的財物為我所用,起碼能提高自己生存下去的幾率。


那些倒黴的世家宗門,那些倒黴的強者,如果知道楊沐風竟然是抱著這樣的想法來此大劫,定然會集體氣的吐血。當然,楊沐風行事何其隱秘,自然沒有人知曉。


楊沐風出動陣容不可謂不豪華,以他為首,小蘭為左翼,小花為右翼,十三太保負責把風。不說別的,單論他們的戰力,就足可單挑京都城內外半數以上的超級勢力,用來搶劫,絕對的大材小用,不過在楊沐風看來,這並不算大材小用,而是確保萬無一失。


京都城外的勢力分布基本上以距離京都城遠近來劃分的,以三千裏為界限,三千裏意外的,基本上就是些散兵遊勇,中小型的實力,在這場絕世戰爭中連炮灰都算不上。三


千裏到兩千裏內,主要是來自元武帝國以外的超級勢力,諸如摩羅帝國和伊斯坦帝國的修行者聯盟,還有海外修行者聯盟等。


兩千裏到一千裏內,主要是域外強者組成的聯軍,其中當數雪狼族、三花宮、冥宗勢力為最,其中冥宗最為神秘,至今也沒有人見過,不過所有人都知道,他們已經到了。所謂的域外強者其實都是來自萬仙域的強者們,至於其它的世界,距離元武世界何止千萬裏,到目前為止沒有消息顯示有人過來。


一千裏以內,或者再準確點,一千裏到三百裏內,聚集的都是第一批趕來的元武世界本土強者,十大天尊和八方天君的聯軍,八大王爺的聯軍,兩宗一殿的聯軍,數百世家組成的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