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6集 磨練弟子(1/2)

越接近京都城形勢越亂,幾乎每時每刻都能發現戰鬥,那是城內城外勢力間的狩獵,自京都城被圍至今就沒有停歇過。


雄偉的城牆縱橫千裏,城牆高約千米,每十裏左右便有一座高聳入雲的碉樓,其上架設的強弩,足可破開大聖的防禦。每座碉樓頂部均有一枚金珠,金光璀璨,相互映襯,組成了一張巨大的金網,將整個京都城籠罩在內。


“這就是京都城嗎?號稱天下第一雄關,果然名不虛傳。”歐陽旭站在大漠之舟龍頭上,胸中豪情頓時被眼前景象激發,不覺感歎。


京都城源自太古,甚至有傳言建立於更早的荒古時期,十數萬年至今,滄海桑田,不知多上強者崛起又隕落,而隻有京都城渾然不動,像是在見證元武世界從繁華走向沒落。


“歐陽旭、歐陽成、老三、老九!”楊沐風輕喝道。


“弟子在!”四人急忙躬身行禮。


“聽說京都城附近的狩獵不錯,足可磨練你們的心性,去吧,五日後回來。”楊沐風輕聲說道。


“弟子領命!”四人有些激動朗聲說道,就要離去。


“這次狩獵磨練心性隻是一方麵,我還要給你們一個任務,五日後每人最少收集十五枚大荒敕令回來,如若不然,一年內休想讓我給你們提升先天本源。”楊沐風冷喝道。


四位弟子心中立即涼了半截,他們不過大聖初期修為而已,收集十五枚大荒敕令就是說最少要殺掉十五名大聖,而且是每個人十五位,加起來就是六十位。差不多就是讓四人五天內滅掉一個超級勢力了。


見四人有為難之色,小花心中不忍,忙上前勸說,“大哥哥,這任務不會太重了些吧?”


“有什麽重的,如果這點能力都沒有拚什麽做我楊沐風的弟子,還不如早點回家去做他們的紈絝公子去。”楊沐風喝道。


“弟子謹記師父教誨!”四人恭敬的再拜,轉身就走,神情之中多了幾分倔強。


“這四個小子還真不錯,若能成長起來的話,未必就不能成為威震寰宇的大能者。”楊沐風心中不禁感歎,似乎看到了四位大能的雛形。


“大哥哥,你認為他們四人能完成這個任務嗎?”小花不解的問答。


楊沐風微微一笑,搖搖頭,“他們完成任務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過並不是一點可能都沒有。這次主要是為了磨練他們的心性,至於大荒敕令之事隻是想激激他們而已。任務太輕了就起不到磨練心性的效果了。”


“大哥哥真狡猾!”小花俏臉微紅,嘟著小嘴說道。


“我哪裏有什麽狡猾的,收了兩大聖族那麽多好處,總得要做些事情不是?”楊沐風笑說道。


“那我們這幾天幹什麽了,也去狩獵?”小花有些急切的問道,其實她心中對這狩獵也是相當期盼的。


“狩獵雖然好玩,卻沒有什麽挑戰,最強不過大聖中期左右的強者。這幾天我帶你和小蘭去找點好玩的,再搶些寶貝。”楊沐風嘴角露出一絲陰邪的笑。


“太好了,可惜小玉不知跑哪裏去了。”小花突然顯得有些傷感。


其實小玉當初逃出天蠶聖族來到楊沐風身邊便一直沒走,躲在楊沐風的袖中。這段時間不知怎的,小玉一直處於沉睡當中,不曾醒來。看著小花傷心的樣子,楊沐風雖有不忍,卻沒有將小玉取出。


……


話說歐陽旭四人剛走出不久便遇到了一群強者,十多人,其中有兩位大聖,其餘全是亞聖。雙方的綜合實力相當,所以一遇上便幹了起來。


其實狩獵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