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5集 路遇八大王爺(1/2)

楊沐風駕車急行,腦海中的倩影卻總是揮之不去,那一眸一笑似是帶著無窮的魔力,讓他難以釋懷。蘇小小身上有種很獨特的氣質,讓楊沐風不覺間心生親切之感,縱使她出動了那麽多強者阻難自己,卻無法激起楊沐風的一絲怒意。


“難道我真的喜歡蘇小小?一見鍾情?不可能吧?太離譜了吧?”楊沐風心思有些亂,胡思亂想起來。


“莫不是什麽魅惑之術?也不像啊,風霜雨露四人的魅惑之術我見識過,根本無法影響我。”楊沐風想到無數種可能,卻又一個個給否定,最後隻能姑且定位成“有點好感”,不過他自己心裏明白,好感絕對不是“有點”。


京都城越來越近,大漠之舟隱匿而行,雖然遇到不少強者,倒也沒有引起太多的注意,那都是些散修聯軍,修為最高也不過大聖中期左右的水平,哪裏敢學人家攔路搶劫,要知道,如今的京都城附近隨隨便便就能遇到大聖強者,就連半神都會偶爾出現。


不過到了京都城三千裏以內後,楊沐風減緩了行進速度,而且叫小蘭坐到車頭,半神氣息散發出來以作威懾,他可不想在入城前在遇到什麽阻難。這個範圍內強者紮堆,以楊沐風等人的綜合實力也不敢造次。


正行間,突然前方虛空震蕩,眨眼間,二十位大聖強者出現,其中最弱的都是大聖後期修為,不過並沒有半神存在,一個個手持神器,威風凜凜。能一次出動這麽多強者,如此實力在這片區域內也算得上一方超級勢力了。


楊沐風並不想招惹這些人,示意小蘭釋放半神威壓,而大漠之舟繼續前行。沒想到二十位大聖竟然沒有避讓的意思,最讓人驚歎的是,就在大漠之舟臨近不到一裏之時,二十人齊齊跪拜在地,五體投地,神情虔誠。


“恭請半神大人留步,我家主上有要事相商。”二十人齊聲山呼。


大漠之舟緩緩停下,車頭端坐著的小蘭微閉著雙目,神情卻顯得有些不悅,冷冷的喝斥道,“何方宵小,經過阻攔本座車架!”


其中一位大聖巔峰強者急速爬到跟前,頭不敢抬起,恭敬應道,“大秦帝國八大王爺家將李晨拜見大人。”


“原來是秦家小兒的人,找我何事,我可沒空跟你們閑扯。”小花睜開眼睛,目運精芒,冷喝道。


“奉主上諭令,拜請半神大人移駕,有重要事情相商。”李晨恭敬的說道。


“老夫與秦氏皇族並無交集,為何要去,速速讓開道來,免得老夫動手。”小蘭嗬斥道。


“大人且息怒,我家主上誠聘天下英豪欲舉大事。今早有紫氣從西北而來,主上料定必有絕世強者在此經過,特令我等在此守候,果不其然,我等幸遇大人,望乞大人暫移尊步。”李晨忙說道。


“共舉大事?老夫沒興趣,速速讓開!”小蘭微怒,半神威壓鋪天蓋地,讓二十位大聖頓感五嶽壓頂,個個膽戰心驚。


就在大漠之舟就要啟動之時,前方虛空又是一陣波動,讓人詫異的是,竟然同時出現了八位半神,雖然隻是中後期的半神,卻也強大的難以附加。想想三大聖族,底蘊數十萬年,也就十幾位半神而已,可見這八大王爺並不是想象中的那般不堪。


“這位先生請留步,在下秦刃稽首了。家奴不懂規矩,冒犯之處還請見諒。”一位身著龍袍,頭戴紫金冠的白須老者拱手說道。


在這位老者身後,還有另外三位同樣打扮老者,與秦刃相貌有幾分相似,另外四人則是一身金甲,手持長槍,一副絕世戰將的姿態,威不可抑。


“竟然是秦氏先祖的胞弟,沒想到你還留在此世?”小蘭心中一愣,驚歎道。


秦刃也是一驚,不過很快便恢複神情,輕輕一笑,“沒想到先生能到處老夫的來曆,不知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