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9集 出兵京都城(1/4)

“恭喜楊先生喜得四位高徒啊!”六祖上前大笑道。


“都是六祖之功啊!”楊沐風輕輕一笑,搖搖頭。而說起來這四位記名弟子的資質確實不錯,一身修為雖然多是天材地寶堆砌而成,不過十六七歲便晉級大聖,同齡人中確屬少見。


“既然已經成了我楊沐風的記名弟子,我總不能虧待了你們,各自盤膝坐下,運轉心法,我且給你提升一次先天本源。”楊沐風看著四人說道,繼而隨手一揮,九枚紫色晶石浮現,刹那間天地威能狂湧,一座大陣便將五人籠罩在內。


大陣剛才,五人的氣息就像突然消失在天地間一般,就算各位半神都無法察覺分毫,一位位強者都不覺感歎楊沐風的高深陣法造詣,特別是歐陽聖尊和老先生二人,眉宇間盡是喜色,知道這次是賭對了。


“大哥哥也真是的,也不幫我提升一下先天本源。”小花心中竟生出一絲嫉妒之意。


眾人本以為提升先天本源沒有十天也要半個月,正準備離去之時,突然紫光一閃,大陣收起,五人再次出現在天蠶殿中,整個過程竟然還不到一分鍾。楊沐風神情淡然,像是什麽都沒發生一樣。而四位少年正神情陶醉,體內元力川流不息,不斷進化,變的越來越精純。磅礴的元力流遍他們全身四肢百骸,想一團團烈火,錘煉這他們的肉身,將體內雜質一點點的溶解排出。


“楊先生!”歐、老二人大驚。


“不要打擾他們,而今正是脫胎換骨的關鍵時刻,過了這一關,先天本源自然會得到提升。”楊沐風說話也不過其他人,安然坐會原地。而剛剛準備散場的大會自然散不了了,沒有人離去。


他們不知道楊沐風到底動用了什麽秘術,不過四位少年的體質確實正在急速轉變,各方麵都在提升,確如楊沐風所說的脫胎換骨那般。


歐、老二人哪裏還有心情繼續開會,就地守在四位少年身邊,為他們護法,神情激動。


“楊先生果然好手段,老夫真是會後早生了萬年,不然也能享受一番先生的秘術啊!”六祖微微笑道,心中卻驚訝的無以附加。


“六祖說哪裏的話,晚輩如今修為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