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8集 做記名弟子吧(1/4)

“前輩什麽意思?”楊沐風眉頭微皺,已經猜到了一二。


“實不相瞞,我族新一輩弟子之中倒有兩位血脈覺醒了一成,不過已經是萬年一遇的了,如我等體內血脈,也不過覺醒了兩成左右而已。”歐陽聖族輕聲說道。


楊沐風雖不是聖族之人,卻也知道不少聖族的隱秘。如今在場的聖族先祖們哪位不是數萬年,乃至十數萬年前遺留下來的。當初聖族的大能強者們怕有一朝一日聖族衰敗,不惜以逆天陣法隱匿天機,讓那些強者們沉睡萬年。


不過,因為大荒敕令的緣故,那些沉睡的強者們每萬年便會出一次大陣,以其尋找讓聖族脫離衰敗的機緣。而今,萬年輪回由至,而聖族血脈卻一天天的枯竭,數萬族人之中能修行的不過百分之一二,而在這能修行的族人中,真正是因為血脈覺醒而修煉本族傳承的人又少之又少。


別看三大聖族表麵光鮮,其實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聖主不出,聖族必亡。正因為如此,兩大聖族不惜一切要拉攏楊沐風,因為普天之下也隻有他才能提高別人的先天本源。


“前輩是要我為你族中的兩位弟子提升先天本源?”楊沐風眉頭大皺,說道。


“老夫知道這個請求有些唐突,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我等太古聖族已經等待了數十萬年,也不知道還能等多久!”歐陽聖族輕歎一聲,似乎話中有話似的。


“我看前輩此舉不單單是想這樣吧?據我所知,聖族古符都是成對出現的,你給我一枚,我有不能怎樣,反而多了一個牽絆,你們真是好打算啊。”楊沐風冷冷的說道。


歐陽聖尊大驚失色,生怕楊沐風不同意,急忙說道。“楊先生誤會了。正如先生所言,古符確實是成對出現的,隻有雙符合璧才能有作用。古符對於我等聖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我精靈聖族決定,一旦聖主降世,便將另一塊古符給予楊先生。”


歐陽聖尊一臉的誠懇,楊沐風可以感覺到他並沒有說謊。事實本就如此,說白了,這隻是一場交易而已,既然是交易,那就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