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6集 剛幹起來就結束了(1/4)

三天時間轉眼即逝,而楊沐風在乾坤圖中卻過去了四五年,境界再進,而且諸多底牌升級,麵對即將爆發的京都城大戰更有信心了。


楊沐風如約向天蠶殿而去,奇怪的是,一路上竟然沒有遇到一個人,好容易碰到幾個人也是行色匆匆,看都不看楊沐風。


“發生什麽事了大事了嗎?”楊沐風眉頭微皺,隨即靈魂之力展開,瞬間千裏之內收於眼底,並沒有外敵來侵,不過在九峰之巔卻有強烈的能量波動,就連他的靈魂之力都難以探查清楚。


“不會是小蘭吧!”楊沐風一愣,想起三天前九峰前小蘭和那位天蠶聖族半神間的衝突。


楊沐風已經發現天蠶殿中並沒有人,猜想應該都去九峰之巔觀戰去了。半神之戰,無論對於什麽等級的修行者來說,都是難得的借鑒。


楊沐風大步上前,人影一閃,沒入虛空之中,千裏之遙對他來說已算不得什麽,不過一時半刻便已到達。小蘭畢竟是自己的奴仆,雖然相信天蠶聖族對他怎麽樣,不過意外這東西不好說,指不定那些聖族的先祖們就給他來個意外,到時有理也沒地方說了。


“大哥哥,你終於來了。”


楊沐風剛停下身形,小花便衝過來,神情有些緊張,柳眉微蹙,抓住楊沐風的衣袖。


“沒事,難得有半神戰,欣賞一下。”楊沐風露出燦爛的笑容。


“十祖雖然在十六位先祖中戰力隻排到中間,不過這是我們聖族,根本不是世俗界的半神可比的啊!”小花緊張的說道。


“他們以前打過,所以才會結下仇怨……”楊沐風將小蘭與十祖間的事情簡單的說了一下,小花這才恍然大悟。


十祖並不是行事魯莽之人,而且楊沐風也算是對天蠶聖族有大恩,如果不是什麽特殊原因,他不會去主動滋事。原本以為是先祖們對楊沐風不滿,在這裏找茬,沒想到這是根本與楊沐風一毛錢關係都沒有。


“啊?是這樣啊?”小花驚訝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