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3集 接天儀仗(1/3)

漫天的熾白突然消失,原本彌漫的冰冷瞬間被熾熱取代,人影一閃,楊沐風回到下來的身邊,像什麽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而此刻,天地至寶乾坤圖中一團比冷的火焰輕輕的跳躍著,不過其中的至寒至陰之氣卻沒有散發出一絲半點,被乾坤圖中的規則壓製,無法溢出。


而隨著天陰之火的消失,秦無雙和七香公子幾乎同時迎來了大聖巔峰天劫的最後一擊,也是最強一擊。楊沐風微微一愣,沒想到最後一擊來到那麽突然,十指如蓮花板綻放,一道道手印打出,口誦神咒,大陣全力運轉起來,天地威能如潮水般狂湧而至。


……


廣法城沒了,太平王府也沒有了,明麵上看,目前西北已經完全掌控在蘭花會手中,可又有幾人知道,蘭花會的主上已經變成了楊沐風的奴仆小蘭。


此刻,虛空之中,楊沐風帶著小蘭一路狂奔,目標直指天蠶聖族。而在另一處虛空之中,秦無雙等十六人穿越虛空而去,目標京都城。


天蠶聖族的重建基本完成,九峰十三門完全恢複,不過此刻的九峰十三門已經不似以前那樣弱不禁風,每一處都有一尊強大的大聖巔峰強者坐鎮,這才是太古聖族的底蘊。


而今天下大亂,大荒敕令又恰恰在此時降臨,加之元武世界第一重寶即將出世,一係列重大事件竟然在同一個時代出現了,作為太古的聖族,他們不再需要隱匿,這是他們崛起的絕佳機會。


元武世界三大太古聖族,九牧聖族、精靈聖族和天蠶聖族。都是傳承了數十萬年或者更久遠的家族,其底蘊之深厚沒有人能夠推測,甚至他們有沒有真正的神級強者坐鎮也不得而知。


“楊沐風求見天蠶聖族前輩!”楊沐風一道強大的靈魂傳音瞬間傳出數千裏,直抵天蠶聖族總部。


“是大哥哥,他終於來了。”天蠶殿的寶座上,小花心中歡喜,不過卻不能表現出來,保持著一臉的莊嚴和聖潔。


“這小子來的倒是夠快的!”六祖心中微驚,此刻他正坐在小花右手側第三個位子上。


“好強大的靈魂,此人便是六祖你說的那個楊沐風嗎?”一位老者傳音過來,問道。


“不是他又有何人,二祖到時可不要為難這小子,他對聖主可是有再生之恩,別讓聖主難做。|”六祖傳音道。


“此事我曉得,不需你來提醒我。”二祖很是不悅的傳音道。


六祖連連搖頭,這二祖與十二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