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2集 天陰之火(1/4)

“你的先天本源剛剛提升,境界不夠穩定,此時不宜衝擊神級,來日方長。”楊沐風對小蘭傳音道,並沒有多做解釋,立於空中,遙望著秦無雙等四人的天劫。小蘭站在他身後,恭敬的微微的拱著身子。


“主上,你的這些朋友難道都服用了大還丹嗎?”小蘭問道。


楊沐風輕輕一笑,“既然你已經是我奴仆,告訴你也無妨。他們服用的不是大還丹,而是小還丹。”


“主上身上竟然還有小還丹?”小蘭大吃一驚,心底不覺對楊沐風生出千萬仰慕之情。


“我連大還丹都有,小還丹又算得了什麽。若不是你如今已經是半神巔峰的修為,我也不用浪費一枚大還丹給你。”楊沐風說道。


“小還丹不是也有一定幾率助人突破神級桎梏嗎?”小蘭問道。


“你也說了,隻是一定幾率而已,如果失敗豈不是要損失許多小還丹!雖然小還丹不是很值錢,那也是用無數天材地寶堆砌起來的。”楊沐風微微一笑,直搖頭。


而就在此時,空中一聲炸響,五師父迎來了他天劫的最強一擊,如果能抗得過去,他便能順利晉級為半神級強者。


“天劫很強,不知道五師父能不能扛得住!”楊沐風眉頭微微皺起,說起來他對五師父的為人還是很敬佩的,此刻不免有些擔心起來。


“半神天劫的最強一擊,就算是我在巔峰狀態也要被劈的皮開肉綻。”小蘭不覺背脊直冒冷汗,輕歎一聲。


“他不是你,他的先天本源經曆過兩次脫胎換骨,如今資質還要在你之上,而且他的元力品質也在你之上,所以他渡過此劫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楊沐風微蹙著眉頭說道。


“主上竟然能看出我體內元力的品質高低?”小蘭詫異的說道。


“不要大驚小怪的,他們元力品質也是我幫他們進化的。我說過,跟著我必你自己當什麽主上強的多。”楊沐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