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0集 達成協議(二)(1/4)

“楊先生!”金老鬼一驚,忙喊道。


“嗯?還有什麽事嗎?我時間很緊的,如果不是什麽特別重要的事情改天再說,現在我真的要跟主上談事情了。”楊沐風微微錯愕,說道。


四位半神看著楊沐風得了便宜賣乖,心中氣惱,可是在大還丹麵前,他們不得不屈服,一個個滿臉微笑,就連雪狼族的兩位殺神般的存在也都露出了笑臉。


“楊先生,其實我們冒昧來此的目的是跟蘭先生一樣的。”金老鬼輕歎一聲,緩緩說道。


“噢?你們也對大還丹感興趣。”|楊沐風故作驚訝。


“媽的,當然是對大還丹感興趣了,不然誰閑著蛋疼來找你。”雪狼族的強者心中早就把楊沐風的八輩子祖宗都罵了一遍。


“看楊先生說的,我等皆半神,離神級隻差半步之遙,而這半步卻像天塹一樣,無法跨越。不怕先生笑話,我已經在這個等級困了五千年了。”金老鬼說道。


“噢,原來是這樣的啊?可這與我有什麽關係呢?”楊沐風笑道。


此時,四位半神真想上去掐死楊沐風,不過還是忍下來,和顏悅色,擺出一副恭敬的樣子。“怎麽能與先生沒關係呢?我們也知道,先生手頭有些大還丹,所以才敢相求。”


“可是我已經答應與蘭先生交換了啊?”楊沐風裝著一副不解的樣子說道。


“啊?難道先生手中隻有一枚大還丹嗎?”金老鬼大驚,臉色變了又變。


“我也沒說手中有很多大還丹啊?”楊沐風輕輕一笑。


“你敢耍我!”雪狼族的強者齊三大怒,再也憋不住了,全身殺氣騰騰,一柄銀色長刀已經抓住手上,這把刀不知斬殺過多少強者,飲過多少強者鮮血,殺氣之盛,足可侵蝕人的靈魂。


“怎麽,想動手嗎?說真的,我還真不怕你。像你這樣的畜生,死一萬次都嫌少。別看我,說的就是你。想要大還丹是吧,就是有我也不會給你。”楊沐風大喝,急退數十米,潛龍長槍在手,隨時準備大戰一場。


“兩位這是何必呢?買賣不成仁義在,動刀刀槍的豈是我輩中人的行為。”金老鬼擺出和事老的架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