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8集 給你們提升實力(1/3)

“而今天下大亂,天地規則已變,以我等實力難在此大世有所作為,所以我想為大家提升實力,不知各位有什麽看法。”楊沐風輕聲說道。


他這一說不要緊,在場所有的人都愣住了,如果別人這樣說,他們肯定會以為是神經病,實力這東西是一點點修煉而來的,哪有那麽簡單就能提升的。不過,說話的是楊沐風,他的諸多手段在場的人都見識過了,要說他能幫別人提升實力,還真的沒有人懷疑。


“不過我要事先跟大家說一下,提升實力也存在一定的危險,我連升七級大家都看到了,不說九死一生也差不多,我希望大家想清楚了再答複。”楊沐風繼續說道。


短暫的沉默,五師父第一個開口了,他是深知楊沐風手段的人,連萬年魔芋這等堪比上品先天至寶的神物都能弄到手,還有什麽是他做不到的呢。再想想他身邊的幾人,神獸年獸、月神宮四位聖女,修為的提升可以說是坐著火箭往前衝的。


“老夫倒是想試試,修行了這麽多年,生死早已看透。正如先生所言,當今之世,唯有擁有足夠的實力才能立足。與其死在別人的手中,還不如向前衝一衝。”五師父微笑著說道。


“五師父說的極是,我也願意一試。”秦無雙第二個站出來。


“我也想試試三弟的秘法。”七香公子輕輕的一笑,走上前來拍了拍楊沐風的肩膀,眼神中盡是信任。


有了三人這先例,又陸續有十多位強者決定一試,不過拒絕的還是占據了大多數。如今太平王府已經不複存在,而存活下來的人中多是王府的客卿和供奉。樹倒猢猻散,王府都沒了,他們也失去了追隨秦無雙的理由,都婉言拒絕,各自散去,留下的都是王府的家將或秦無雙的親衛。


“我的方法還需勞煩君墨姑娘,不知姑娘可願屈尊。”楊沐風對君墨拱手施禮。


其實楊沐風根本不必這樣,隻需他心念一動,君墨必會惟命是從。可是在君柔這位大嫂麵前,有些事情還是要做做樣子的。君墨的靈魂被楊沐風控製沒有人知道,就連當初為其護法的五師父都不清楚。


自從楊沐風解了君墨的靈魂控製後,一向冷冰冰的君墨竟然跟楊沐風親近了許多,甚至有些惟命是從。在眾人眼中,或以為她是感激楊沐風的救命之恩才如此,又或者以為楊沐風英雄少年,讓君墨心生愛慕。所以,並沒有人懷疑楊沐風可以控製君墨的靈魂。


雖說楊沐風控製著君墨的靈魂,不過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