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7集 楊沐風的交易(1/4)

“你竟然有射日神弓,雖然是神器級別的仿品?哈哈……我今天真走運。拿來吧!”第三魔刀護衛大笑,貪婪的看著楊沐風,已經飛身過來。


楊沐風根本不予理睬,收起射日神弓,繼續與蘭花會主上戰鬥。槍劍繼續碰撞,竟然不相上下。蘭花會主上修為高楊沐風兩級,不過元力的品質卻差了許多,而且技法秘術方麵與楊沐風也有所差距,這才讓兩人的戰力持平。


“不理睬我,好囂張啊,我看你能囂張到什麽時候。”第三魔刀護衛怒喝,繼續追上去。不過,讓他感到鬱悶的是,他堂堂半神竟然連楊沐風的衣角都碰不到。


楊沐風的極限光速身法隨著修為的提高如今可謂恐怖,耍第三魔刀護衛還不是像耍狗一樣。不過他並不敢大意,人家畢竟是一位實實在在的半神。


“是你逼我出絕招的,魔刀屠神!”第三魔刀護衛手中長刀氣勢突然暴漲,一股強烈的危險氣息瞬間彌漫開來,將楊沐風籠罩。


“找死!”楊沐風冷喝,背後像是長了眼一般,一記回馬槍,去勢之強勢,有推枯拉朽之勢,泯滅眾生的氣魄。


砰的一聲巨響,第三魔刀護衛被震的倒飛而去,那力量,不僅擋住了半神的最強一擊,而且還將他擊退。


震驚!震撼!第三魔刀護衛完全懵了。不僅如此,蘭花會大主上也懵了,大聖後期將半神擊退,這是史無前例的事情,起碼在元武世界近萬年的曆史上從未出現過。不過,第三魔刀護衛剛剛晉級半神不久,戰力與蘭花會主上這等老輩大聖不可同日而語,準確說他的戰力還停留在大聖巔峰而已。


楊沐風根本就懶得與第三魔刀護衛糾纏,持槍刺向蘭花會的主上。兩人的大戰不可謂不激烈,都將戰力發揮到了極致,搞的第三魔刀護衛都插不上手。


楊沐風心中驚歎,自己的修為畢竟不足,內力不像半神級強者那般雄厚,大戰半日,內力已經有些不濟,可是怎麽都無法想蘭花會主上拿下。蘭花會主上也好不到哪裏去,消耗甚巨。


“媽的,真的當我不存在啊!”第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