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6集 PK半神(1/4)

“十天一過,我看你還有什麽能耐活下去,這次我要讓你徹底的形神俱滅。”第三魔刀護衛恨的牙癢癢,心中低吼。


還有幾個小時大荒敕令的保命時間就到了,而此時血霧中的小人還未完全成型,身體依舊半透明狀。楊沐風並不是那些活了數千年的大聖,哪裏聽說過什麽大荒敕令,自然就不知道此令有保命十天的功效。


不過,這十天的時間對於他來說已經足夠了,雖然他的肉身看上去還不完成,或者說還沒有成形,其實不然,此刻他感覺肉身比任何時候都要強大,甚至他自信能與年獸的肉身媲美。


楊沐風體內的精血就那麽多,所有凝聚的肉身也隻能這般大小,倒不是說這不是他的肉身,相反,這半透明的肉身乃是他真身的全部精華,假以時日,必能完全恢複原來的麵貌。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七步鍛體,果然是時間最強大的鍛體秘術,看來此秘術我已經修煉至小成了,不知大成後肉身將達到什麽樣的程度。”楊沐風心中暗自驚歎。


其實也不完全是因為七步鍛體之功,隻能說那是主要的因素而已。畢竟七步鍛體隻是秘術,不像其他功法,有相應的心法配合。而此次七步鍛體秘術之所以能自發運轉起來,還是因為神獸玄武送他的《大地神術》,便是他引動了七步鍛體秘術。


楊沐風也算是修行資質尚佳之輩,很快便找到了原因,心中對那部《大地神術》更加看重了些。以前不知道如何修煉七步鍛體,現在倒是讓他找到了一個辦法。


“這些人還不走,難道要斬盡殺絕嗎?”楊沐風眉頭微皺,他而今已經恢複了巔峰狀態,隻是連升七級所帶來的修為差距讓他一時無法適應,必須盡快熟悉一下,這才遲遲沒有散去血霧。


大聖後期天劫的最後一擊楊沐風也看的真切,數以萬計的生命瞬間化為烏有,太平王府的威脅幾乎在頃刻間消失。他本以為天劫強大的陣勢可以嚇走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